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对风险的清醒认知!提前敬畏才能在大跌来临时从容不迫!
上面这句话已经一直没听进去!今天突然悟到了!其实你为什么不肯在高点卖,在出跌停反抽卖?本质原因是你担心很难选到下一个涨这么好的板块和这么好的个股,所以你的这种怕踏空心理导致你只会抱着手上的,而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你看看后面
AI应用、贵金属走得多好。资金如流水,奔腾不息,总会去找出处,而你要做的就是跟随资金的流向,不要死守一个地方,大仓位撤退,小仓位试水新方向,新方向走出来再去加仓位。这样才能走出大赚小亏、漂亮的复利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