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8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02 20:41

0
打错了,西部是短线账户忘了竞价操作,有点可惜。
微风向阳

26-02-02 20:39

0
明天早上,重点加强势股,西部、航发、飞沃、思看。别跑到弱势股去了!

弱势股,明天早盘给反弹就走,第一时间切到最强或者ETF,或者先不买,留着看明天情况,控制仓位,不要时刻想着满仓!

西部飞沃本来预想到今天会跌到水下再拉起来,没想到到了水下,但是不拉起来了。那说明拉的动作放到明天了。
微风向阳

26-02-02 20:21

0
早上从赚两个点,到尾盘亏两个点,这就是退潮期的无奈。

就是该抱着超短的心态去做,尾盘买,早盘冲高买,一旦你有了想满仓抄底、格局到前高的想法,就会把你挂山顶。
微风向阳

26-02-02 19:46

0
股票一多真的是操作不过来,超捷股份,10日线都站不上,为啥要去加呢?昏了头。后面等反弹,还是要精简标的,控制仓位。
微风向阳

26-02-02 19:08

0
如果在退潮期第一时间没有减仓、清仓,那么后面想要减仓是很难的,因为怕错过反弹。

下跌阶段,就不能早盘买,尾盘卖,明显应该反过来,尾盘买、早盘卖,但是很难,把握得住,一般会忍不住早盘或者盘中追进去,所以为啥要么就不动手,下跌段不要去买,不要去抢反弹,只做主升段,你看看你最近这波抗下跌,回撤了多少利润?!
微风向阳

26-02-02 11:27

0
北方铜业被埋是活该,谁叫你在退潮期去博弈反弹。不亏点钱你是不会长教训的。
微风向阳

26-02-02 08:37

0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对风险的清醒认知!提前敬畏才能在大跌来临时从容不迫!

上面这句话已经一直没听进去!今天突然悟到了!其实你为什么不肯在高点卖,在出跌停反抽卖?本质原因是你担心很难选到下一个涨这么好的板块和这么好的个股,所以你的这种怕踏空心理导致你只会抱着手上的,而实际上根本不是这样,你看看后面AI应用、贵金属走得多好。资金如流水,奔腾不息,总会去找出处,而你要做的就是跟随资金的流向,不要死守一个地方,大仓位撤退,小仓位试水新方向,新方向走出来再去加仓位。这样才能走出大赚小亏、漂亮的复利曲线!
微风向阳

26-02-01 23:38

0
说白了,还是卖点处理得不好,提前没有做好心理建设,比如按川哥的右侧卖出法,第一个跌停反抽就该果断清仓。

那么现在是等反弹到前高附近再去卖,那是一样的,反弹到那个位置相当于回到右侧卖出法的卖点位置!

这一次要卖,吸取前面的N多教训,不再留恋!明天还是主攻抄底超跌的航发和卫星ETF,强趋势的300,水下加一些。这是目前市场最有确定性的最优解。
微风向阳

26-02-01 23:13

0
板块、个股共振超买,见顶概率非常大。

明天继续买回航发和卫星ETF,加仓形态好的AI,这是严重超跌、有反弹预期的核心!
微风向阳

26-02-01 22:32

0
同时出现RSI6、RSI12大于90,RSI24大于80,基本就是超买了,越涨越减仓,特别是叠加板块也出现这个指标的话,那就是共振板块超买。应该直接清仓。商业航天板块1月12日就是出现这种严重超买,个股有的已经连续几天严重超买,共振板块超买下跌概率基本板上钉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