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01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26 09:05

0
这玩意儿简直跟短线账户走势一样。

另外,指数逼近前高,顺指数的先减仓为敬!
今年盯着指数去做才能赚钱!
微风向阳

26-02-26 07:56

0
北方稀土挨过了整个退潮,却挨不过触底反弹,也是切换到商业航天了。问题的关键出在择时。

所以涨高了的,别去碰,你看看你北方稀土的介入点,太垃圾了。

现在去买调整很久的板块就对了。
微风向阳

26-02-25 18:03

0
类似于长川,胜宏,工业富联这种翻倍标的,都是中途参与下车。本质上,就是没信心,不像对etf和基金那种睡觉踏实的信任,自然上不了仓位,洗盘也拿不住。随机性也很大。

你可以看看,如果12月初满仓拿着长川,到现在是翻倍,你做商业航天是边走边验证的搞法,仓位至少有一半是后面加的,倒金字塔加仓,最后收益率差得太远了。

这就是波段中长线的魅力。那你放低要求,拿个半导体ETF,也至少40%了,满仓几百个,不也是美滋滋吗?而且从容进出,不像商业航天和AI应用那么极端,稍有不及时就回撤个百分之几十的利润。
微风向阳

26-02-25 16:59

0
从周线、月线上看,半导体设备和科创半导体ETF比科创芯片ETF,形态更好,成交量更大,属于放量突破。那么明天盯住30分钟分歧,把计算机ETF换过去。然后卫星ETF、航空ETF、军工ETF、化工ETF依然择机加仓。
微风向阳

26-02-25 16:49

0
计算机ETF,明显不如科创人工智能ETF。

同类型的,优选更强的,而且科创板散户少,趋势更好看,这是优势!
微风向阳

26-02-25 11:37

0
看不懂就没啥可惜的,有色金属这个位置很不舒服。
买了算力、无人驾驶ETF,该认就认,等轮动!
微风向阳

26-02-25 10:31

0
微风向阳

26-02-25 10:29

0
看看这个拉普拉斯,你想想ETF会出现这种日内10个点的波动吗?上班族的你受得了吗?能及时卖出去吗?现在量化就是助涨助跌,极致地考验人性,对短线客简直就是灾难!所以还是ETF稳!
微风向阳

26-02-25 10:24

0
个股的不确定性太高了,昨天你要是买了这两个,你定就能赚钱吗?一个赚一个亏。仓位也上不了多少,还不如半导体设备ETF上仓位赚的多。
微风向阳

26-02-25 10:20

0
有色金属ETF看走眼了,不过拿了化工ETF,也不算踏空,有色现在双头,肯定不能追,拿着黄金ETF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