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606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2-26 23:04

0
行情跟去年开年一样,成交量有个逐步放大的过程,什么时候放大量到3万亿就要小心了,那就是加速了,表示高位分歧出货了。跟之前1月13日是一样的剧情。

目前看成交量来说,可以不用担心大跌,因为还有很多接盘资金还没进来。
微风向阳

26-02-26 20:55

0
涨价概念,明天分歧延续还是买点,稀有金属、稀土、化工ETF。有资金抢的地方,才是市场认可的好东西,做好跟随。但是商业航天、光伏等这种超跌,也可以继续格局,有反弹预期。
微风向阳

26-02-26 15:50

0
今天顺周期的稀土、稀有金属ETF调整,尾盘先打底仓。然后黄金、化工ETF挣钱了先减仓。
芯片ETF也先打底仓,还不到大上仓位的点,现在还不舒服!

先等超跌的商业航天反弹回血,后面拿着仓位再等调整,慢慢低吸买!
微风向阳

26-02-26 15:17

0
今天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昨天大跌的不割,等反弹。今天只买水下调整的,超跌的,不追涨。
微风向阳

26-02-26 11:17

0
现在基本上就一个光伏还没轮动到了,坚守就行,不要乱动。顺指数的减减仓,留点底仓。自动驾驶现在买还是太早了点,都出掉,准备切向硬科技。
微风向阳

26-02-26 11:09

0
这次重新做ETF一定要灵活,先把顺指数的化工、黄金ETF兑现了,不能把赚的又拿到亏了,仓位留着,看半导体水下机会再去低吸。

A股机会多得很,卖飞又怎么样?你的天孚、润泽、芯原、长飞不都没买?那岂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微风向阳

26-02-26 10:42

0
超跌的要等尾盘去买,早盘应该选反弹的,显然应该加信维、飞沃、超捷,不是加光伏方向的晶科能源

另外科技方方向的,长飞、天孚、电科、润泽,实在下不去手,这种就要放过自己,因为即使上了,你也上不了仓位。

最适合你的还是ETF。

另外,机构方向的半导体ETF真的很顽强,自动驾驶ETF水下全部切过去。
微风向阳

26-02-26 09:05

0
这玩意儿简直跟短线账户走势一样。

另外,指数逼近前高,顺指数的先减仓为敬!
今年盯着指数去做才能赚钱!
微风向阳

26-02-26 07:56

0
北方稀土挨过了整个退潮,却挨不过触底反弹,也是切换到商业航天了。问题的关键出在择时。

所以涨高了的,别去碰,你看看你北方稀土的介入点,太垃圾了。

现在去买调整很久的板块就对了。
微风向阳

26-02-25 18:03

0
类似于长川,胜宏,工业富联这种翻倍标的,都是中途参与下车。本质上,就是没信心,不像对etf和基金那种睡觉踏实的信任,自然上不了仓位,洗盘也拿不住。随机性也很大。

你可以看看,如果12月初满仓拿着长川,到现在是翻倍,你做商业航天是边走边验证的搞法,仓位至少有一半是后面加的,倒金字塔加仓,最后收益率差得太远了。

这就是波段中长线的魅力。那你放低要求,拿个半导体ETF,也至少40%了,满仓几百个,不也是美滋滋吗?而且从容进出,不像商业航天和AI应用那么极端,稍有不及时就回撤个百分之几十的利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