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95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3-01 14:54

0
说到心坎!
微风向阳

26-02-28 07:31

0
这种涨了不少的标的,形态符合你之前的模式,换之前肯定会上,现在放弃了,有些机会要学会舍弃!万一跌起来也会很狠,措手不及!
微风向阳

26-02-27 22:52

0
这一波短线的冰点就是锚定豫能控股的断板跌停,类似去年开年回来的那波。

豫能控股的继续晋级大概率能带动算力和短线情绪。但估计也就2-3天行情。这次要及时减仓,等个回踩,继续加回来,情绪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
微风向阳

26-02-27 19:55

0
豫能控股今天的破局意义重大,不光是带动算力、电力的修复,更重要的是破局,带动情绪短线的回归。

接下来指数震荡,机构方向半导体、有色、化工、稀土等顺周期应该会回踩,接下来短期内都是鱼尾行情了,持筹者盛宴,已经在加速了,后面越涨越卖!下周一至少减半仓!

但是短线题材,不是涨价逻辑的,但是有逻辑预期的,商业航天、太空光伏、国产算力应该可以继续博弈。

现在回想起来,去年12月份做商业航天时,又继续扛着半导体、CPO、宁德、阳光这些机构票,就是典型地没踩对节奏!

后面的操作策略就是这样,该做短线题材时做短线题材,该做机构波段时做机构波动,盯着市场情绪、盯着同花顺热股指数就知道节奏、择时了。
微风向阳

26-02-27 14:20

0
对这标的没信心,这种破位是真拿不住。那就拿能拿得住的吧。
微风向阳

26-02-27 13:44

0
不管怎样,分歧日先买底仓,建立联系,后面再逐步跟踪机会,择机加仓。

今天商业航天不高潮其实是好事的,这样的话反弹会走得更持久。盯板块指数,顶住ETF。
微风向阳

26-02-27 12:52

0
稀有金属、稀土开盘没加,确实有点可惜,但自己也是想再调整深一点再买。但现在回落买也未尝不可,还有化工ETF,有低吸点可以继续,成本高点没事,主要是确定性
微风向阳

26-02-27 09:00

0
商业航天一开始就是逆指数的,后面等到顺指数后爆量,就被出货砸盘了。

一样的剧情,还会继续重演!现在就是开始!
微风向阳

26-02-27 08:58

0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真相!

短线和机构风格跷跷板,当时1月13日退潮后,就该果断切换到机构风格!

以后就知道怎么应对了!

但着眼于当下,应该慢慢加仓回短线风格!顺指数的要逐步抛弃!
微风向阳

26-02-27 08:55

0
看看同花顺热股,很明显在短线退潮的这段时间就是机构表现,机构跟短线票跷跷板,那么现在机构票在高点了,就要慢慢转向短线风格了。手上的顺指数方向,机构方向,逐步减仓。慢慢加到商业航天

为什么说耐得住寂寞才等得到繁华,看看铜冠铜箔英维克、半导体等等这些票。哪个不是调整了一大段才开始表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