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股不缺机会!不要为了怕踏空而满仓!这是最愚蠢的做法!耐心等待时机!现在5成就好!
0
现在还不是大上仓位的时候,美伊问题还没缓和,5成左右。什么环境能上仓位,什么环境不能上仓位,经历过
商业航天这一波,应该心里多少有点数了吧。
0
你之所以不能稳定盈利,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止损处理不好!
交易最重要的层次是止损!哪怕止损完了后马上反弹也是对的。因为80%情况下,止损后都会下跌,不能因为少数的上涨就一直去博小概率,最后的结局就是亏损!
0
一个人想要有自信和底气,就一定要有一技之长!
比如上学时你英语好,给你对学带来极大的自信,心理暗示。
同理工作上也一样!交易上也一样!
0
定量止损法!下跌减仓,反弹加回!
0
你要做的是,把该清的仓位清出来,跟上节奏,跟随转变思维!
0
做反抽,最怕的就是变成这样,以后不做反抽就是了。特别是
蓝色光标做第一次多磨人!
0
0
为什么
汇绿生态没买。还是因为仓位控制问题!标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