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要学会欺骗自己的大脑,比如先做5分钟。才能克服基因的惰性!
0
虽然你是中短线风格,但是还是得配置一定的长线仓位,0.5-1层仓即可,拓普是个不错的选择,继续每天做T,做做成本。这样在高位下杀时,有一定的防守效果。
0
每一次上3万亿就是阶段性高点,基本从低点的成交量翻倍就是高点,从高点的成交量缩一半也是低点,从20250407到20250828,再从20251124到20260113,再到20260407!都是轮回!这波反弹行情盯住成交量即可!
0
大盘>风格>板块>个股
0
0
小账户2个,大账户3个,不能再多了,你就是想什么板块的钱都赚,导致最后都抵消掉了,都没赚到,因为市场就是轮动的,很难同时涨,你只能踩准一、两个板块的节奏,没到节奏就持币,这样不就正好是龙空龙,龙头模式!?看来其实你还是适合做短线!匹配你的心态!既然短线那就来去自如,别担心被套,也别担心没机会,那干嘛要把仓位打那么满呢?要像小账户一样,始终5成仓,做T,什么强做什么,不就是心中无顶底、交易自随心?!
要不然脑子都乱了,最后节奏都乱了。
0
从大账户和小账户的对比反馈来看,你还是适合少标的操作,不能超过4个,这一次反弹,大账户就是因为开超市搞得完全没把握住节奏,交易做起来都是拖泥带水,该买不敢买或者来不及,该卖犹豫不决。
大账户这种模式,来去一点都不自如,交易不及时,决策拖泥带水,反而误事!
下周一大账户准备只留下两个标的,自己去弱留强!保证账户全红!
0
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操作心态、模式也要跟自己心态适配!
0
无量就是最好的证明,说明没资金介入。果然业绩也不行。以后自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