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1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8-05 11:26

0
为什么今天新恒汇在前天选出的模式内的所有标的里,是涨得最好的?板块是半导体,属于中低位,也不算主流,但是正因为没大涨所以有轮动预期。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次新股,创新高,筹码干净,没有套牢盘,这个是非常重要的选股经验!!!
微风向阳

25-08-05 11:04

0
今天的劲拓股份西菱动力就是例子。
微风向阳

25-08-05 10:57

0
分时买入有个小技巧,看15分钟、30分钟的量:
如果是无量拉升绝对不能追,大概率骗炮,基本会回落均线位置甚至均线以下,如果是放量拉升也得等回落均线附近才能买。
微风向阳

25-08-05 01:25

0
对于模式内的选股,先把形态符合特征的选出来,然后再优先把共振指数阳线当天最强的板块的标的筛选出来,这种是资金介入最深的表现,意味着持续性更强。
微风向阳

25-08-04 21:17

0
对于买点,不要被分时上蹿下跳的表演迷惑!不要去想太多!

记住2点就行!1是整体缩量,2是5日线附近!给到5日线附近就买!

今天的英科医疗新光药业就因为想得太多导致错过了水下最好的买点。
微风向阳

25-08-03 22:47

1
其实,现在这个市场亏钱的往往就是那些既要又要的人,感觉市场每天都有捡钱机会,其实很多机会都不属于他认知范围,反而都是坑。

真正赚钱的是只做模式内、认知范围内的那些人,没有合适机会就休息,不回撤就等于赚钱,这个非常非常重要,要不然就是不停地给自己挖坑、填坑,原地踏步甚至阶梯式亏钱!

打磨好一个模式,只做模式内,其余时间观望,这个是最最关键的!!!
微风向阳

25-08-03 22:21

0
对于卖点 : 如果运气好走成了龙头,那么不破5日线不清仓,可以反复半仓做T,类似舒泰神;如果没走出涨停,那么次日拉升出一半,后面确定不强势清仓。

每笔交易都是分两笔买入,分两笔卖出!
微风向阳

25-08-03 21:52

0
午盘买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对自己工作影响最小,上午不用时刻盯盘,这几年做短线上午就一直没好好工作,严重影响工作效率!这可是一辈子的饭碗啊!
微风向阳

25-08-03 21:49

0
后面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态和操作慢下来!!!否则会陷入一直越努力越心急,越亏钱的无限死循环!!!
微风向阳

25-08-03 21:34

0
总之,这种模式首先要求标的是位于相对低位、首次出现创近期新高的放量光头阳。

只要次日早盘不是出现低开高走强势推土机式拉升,或者跳空高开过顶推土机拉升,那么最好的买点就在午盘,而不是早盘!

若确认强势则锚定回踩均线去买,若确认调整则锚定5日线去买。不管怎么买,早盘不能梭哈,顶多半仓防止回落,到了午盘,盘面清晰了,才可以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