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今天
新恒汇在前天选出的模式内的所有标的里,是涨得最好的?板块是半导体,属于中低位,也不算主流,但是正因为没大涨所以有轮动预期。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次新股,创新高,筹码干净,没有套牢盘,这个是非常重要的选股经验!!!
0
0
分时买入有个小技巧,看15分钟、30分钟的量:
如果是无量拉升绝对不能追,大概率骗炮,基本会回落均线位置甚至均线以下,如果是放量拉升也得等回落均线附近才能买。
0
对于模式内的选股,先把形态符合特征的选出来,然后再优先把共振指数阳线当天最强的板块的标的筛选出来,这种是资金介入最深的表现,意味着持续性更强。
0
对于买点,不要被分时上蹿下跳的表演迷惑!不要去想太多!
记住2点就行!1是整体缩量,2是5日线附近!给到5日线附近就买!
今天的
英科医疗、
新光药业就因为想得太多导致错过了水下最好的买点。
1
其实,现在这个市场亏钱的往往就是那些既要又要的人,感觉市场每天都有捡钱机会,其实很多机会都不属于他认知范围,反而都是坑。
真正赚钱的是只做模式内、认知范围内的那些人,没有合适机会就休息,不回撤就等于赚钱,这个非常非常重要,要不然就是不停地给自己挖坑、填坑,原地踏步甚至阶梯式亏钱!
打磨好一个模式,只做模式内,其余时间观望,这个是最最关键的!!!
0
对于卖点 : 如果运气好走成了龙头,那么不破5日线不清仓,可以反复半仓做T,类似
舒泰神;如果没走出涨停,那么次日拉升出一半,后面确定不强势清仓。
每笔交易都是分两笔买入,分两笔卖出!
0
午盘买还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对自己工作影响最小,上午不用时刻盯盘,这几年做短线上午就一直没好好工作,严重影响工作效率!这可是一辈子的饭碗啊!
0
后面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态和操作慢下来!!!否则会陷入一直越努力越心急,越亏钱的无限死循环!!!
0
总之,这种模式首先要求标的是位于相对低位、首次出现创近期新高的放量光头阳。
只要次日早盘不是出现低开高走强势推土机式拉升,或者跳空高开过顶推土机拉升,那么最好的买点就在午盘,而不是早盘!
若确认强势则锚定回踩均线去买,若确认调整则锚定5日线去买。不管怎么买,早盘不能梭哈,顶多半仓防止回落,到了午盘,盘面清晰了,才可以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