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27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8-08 19:29

0
溯联股份昨天跟0805的科创新源很类似,都是下午抢筹,只是强度没有科创强,后面遇到这种请果断跟上拿先手。
微风向阳

25-08-08 11:40

0
说实话,昨天为什么割,就是因为心理承受不住那种跳水式下跌,如果昨天买就算跌你也没法割,这就是分歧延续日买入的意义,分歧当日去买那是情绪主升的时候才可以分歧第一时间追。
微风向阳

25-08-08 11:34

0
操蛋的操作,踩错节奏的代价,明显没按模式操作,按模式是次日午盘左右看调整缩量情况买入,买点后置一天,结果天差地别。
这就是等待的意义,不要去预判,预判的试错风险太大了。次日看情况买入,只做确定性的操作。

微风向阳

25-08-07 14:17

0
今天联环药业割肉割得太SB了!活该亏钱!谁叫你有利润不出,明明创新药调整了,随时有补跌风险,这种票格局风险不大吗?
微风向阳

25-08-07 13:32

0
昨天没上新恒汇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联环药业跌破成本线跌到水下,竟然还无动于衷,非得等急杀深水才肯卖,这不就是正中量化圈套吗?
微风向阳

25-08-07 13:27

0
老是因为贪心,造成赚钱的股做成亏钱,这不是你的常态吗?这不就是你最该解决的问题吗?
微风向阳

25-08-07 13:17

0
联环药业也是贪心不足,每次都卖在恐慌低点!为什么要一次次地重复犯错呢?这不正是你做不好的根本原因吗?有利润又把握不住,非得等跌到水下才考虑走。
微风向阳

25-08-07 13:13

0
心态真的炸裂,跳来跳去干啥呢?
微风向阳

25-08-07 12:46

0
事实证明,现在用投机的心态去做是很容易被锤爆的,看看海立前几天还在纳闷为啥那天走得比张江高科弱,觉得不应该啊,结果人家就是出其不意来个暴力洗盘,然后开启蛇形走位、二波主升,之前的宁波韵升中科磁业也都是买在高位、割在低位,典型的投机做法。
现在市场变了,得彻底转变思路了,蛇形走位,围绕趋势均线,缩量洗盘,波段操作。
本金就是在这种一次次的追涨杀跌割肉中磨损掉的。
微风向阳

25-08-07 11:39

0
昨天尾盘埋伏了医药,是成功的,但是错失了新恒汇硕贝德,新恒汇属于半导体板块轮涨,硕贝德属于分歧日主动走强。虽然涨幅小,但埋伏医药成功率偏大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