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1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8-19 22:23

0
买点3条件。卖点放量阴。
微风向阳

25-08-19 22:21

0
突破转折点选股的三个条件。

买点在次日二次突破确认脱离主力成本区,缩量,且最好尾盘。
卖点在绿色出货量,出现启动量的3倍以上绿色阴量柱!

现在回想起来为啥卖飞那么多牛股了吧,其实就是看最基本量价关系就行!
微风向阳

25-08-19 21:57

0
这种模式注意以下几点:(1)放量突破近几个月高点,越久越好。(2)买点要后置,放量转折点当天不买。(3)次日买点后置,中午左右观察是否缩量1/3以上,是否次日不管是调整还是上涨都脱离了前期的成本区,再决定是否买入,下午1点左右,最好回调至5日线附近买,一定不追高,最稳妥的是收盘买,当天绝对不会亏。(4)如果买入后下跌要果断止损,只要回到主力成本区就要止损,因为回补就是弱,主力不想突破。
微风向阳

25-08-19 21:42

0
如果是短线,卖点就是转折点启动量的3倍以上;如果是趋势,特点就是量价背离,那完全不一样。
微风向阳

25-08-19 20:01

0
昨天大涨的,今天大部分都分歧,就算是最强的也是烂板。
昨天逆势调整的,今天就轮动补涨,比如医疗器械。这个规律亘古不变,之前没有理解透彻。
所以今天追高的结果大概率是追涨杀跌,今天格局的后面大概率还会创新高!因为指数大概率是震荡向上!
微风向阳

25-08-17 20:05

0
上涨减仓的标准就是看放不放量,只要放量超过20%,就表示分歧比较大,90%概率是近两日高点,减仓为妙。后面是缩量调整到位再买回不迟,滚仓做T的时机就是看成交量什么时候放大、缩小!不要再什么情况都无脑格局,无数次地重演由赚到亏的故事!

别老是盯着小概率的龙头主升说事,你要做的是机械化的复利,要做大概率对的操作。你要是老这么无脑格局,就算有一个票运气好格局赚了,也会在其他90%的票上亏掉!自己好好想想对不对?
微风向阳

25-08-17 10:00

0
人总要有个突出之处、一技之长,不要想着混日子,这个社会混日子是不长久的。

你好好思考下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怎么进一步去强化它,这个才是你存在这个社会的意义。
微风向阳

25-08-15 17:03

0
基本上,今日量如果比昨日量大20%,就要注意次日有回调风险。但一般缩量都没问题,只是洗盘,后续还是长期向上。
舒泰神广生堂这些样板,那肯定有核心高标去模仿它们的走势,关注好量价关系就行!用上帝视角才能格局住、长期看好!
微风向阳

25-08-15 11:04

0
其实今天为什么液冷走得最强,锚定高标pk,最高板大元泵业最新上板,那么就可以去看液冷的核心创业板标的套利,昨天其实就应该做好这些预案,把潜力标的都摆好,或者选今天上午最主动的创业板上。
微风向阳

25-08-15 10:30

0
其实昨天欧陆通新瀚新材是妥妥的主动,特别是下午指数二波跳水,只是被动回落。

这会华阳智能也起来了,说明股的筹码、形态都没问题,板块稍微好点就会趁势拉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