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14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8-29 11:12

0
大元泵业又犯了竞价买股的错误,不能一开盘就买啊,要等个几分钟,市场稳定了方向,才能买。
就算今天低吸做T也得等不创新低的二低点出现,而不是预判最低点,很容易买在下跌中继中!

你看看大元今天开始的买点是不是犯了这个错?!胜蓝和科创ETF其实也是的!
微风向阳

25-08-29 11:07

0
科森科技也是高位吊颈线,可惜昨天买的当天卖不了,今天又卖在恐慌地板!情绪股就是难把握,不如买ETF好,这一搞由赚到亏,etf还有大部分利润,可以让你从容进出做T!
微风向阳

25-08-29 08:43

0
想要稳定盈利,就要重ETF,轻个股,个股波动太大难掌控。
但ETF波动小,规律也明显,30分钟10日线及日内分时均价线附近都是买点,爆量当天就减仓,回调再吸回。
后面个股只能控仓做!主要把握大的板块红利,滚动做T!
微风向阳

25-08-28 12:56

0
模式内这种涨太高的,果然是不能买的。时刻要提醒自己,不追高,模式内低位的更有性价比!
微风向阳

25-08-28 10:03

0
以后记住,好的加仓点永远是在确认方向向上后,回归均线附近!
微风向阳

25-08-28 01:29

0
牛市,既不想承担满仓吃大阴线的风险,又不想失去仓位。
那就要用“尾盘持股法”,滚仓做!早盘冲高高抛一部分仓位,尾盘再吸回来!
就像今天一样,盘中富贵,你不高抛,那波动就完全吃不到,而且被砸得很被动。
永远不要满仓,要保留一部分仓位机动!
也不要早盘竞价买股,要等确定当日上下方向再去买!要有耐心,不怕不给买点!
另外,要结合指数的情况,比如今天放量大阴线,那么明天预期会延续往下调整,那竞价就不能买,等往下调整一波再低吸,然后冲高后再高抛,尾盘回落想接回,或者次日再找好买点,都是不错的操作!

这几天都做反了,早盘竞价冲,尾盘竞价卖,明显是节奏到了?!
微风向阳

25-08-27 10:52

0
交易真的需要耐心,不要去预判买股,等市场筛选后再买确定性。
今天要是大元泵业的仓位不上,不管是低吸胜蓝、兆龙,还是买科大智能,都是大赚!
微风向阳

25-08-27 10:16

0
昨天预判的大方向是没问题的,液冷高位横盘整理蓄势了一段时间,明显是要突破的形态!所以选了英维克大元泵业

今天最大的不足的就是不该竞价买股,以后切忌!
一是导致筹码早早打光,看着调整没法加仓;
二是也没经过市场筛选,买不到确定性!
微风向阳

25-08-27 10:11

0
虽然今天错过了科大智能,但也侧面证明了自己的选股模式是有效的,准确率还不错。

其实7个点的时候就犹豫追不追,最后还是放弃了,不追高总比追高被套尖尖上好吧。
微风向阳

25-08-27 10:06

0
英维克大元泵业,选了后者,怕高的苦命人啊!
错就错在不该竞价买股,以后再竞价买股就是狗!
只有开盘确定往上还是往下才能甄别强弱!

比如昨天用模式选的科大智能挖金客乔锋智能,昨天主观认为乔锋会最猛,但是很明显最主动的是科大智能,市场已经帮你筛选出了最强的那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