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情绪越涨越要减仓!而不是倒金字塔加仓!
你现在欠缺的是及时认输的能力,控制回撤的能力。
胜蓝、兆龙今天破10日线,就是确定走弱了,后面大概率顶多是反弹到压力位。反弹是逃命机会。今天分时反弹明显无量也不舍得走,这就是要尊重客观事实,及时转变思路,这个是你必须进步的,否则还是会回到以前的老路。
着眼于新的板块和新标的,这两天冰点选出来了抗跌的。先选板块,调整越久,越抗跌的,修复日会优先表现!
这几天在下降趋势中不停地竞价做T,把利润都做没了,这是大教训,竞价买股应该在上升期,下降期应该耐心等待,降低操作频率,买点置后,等待杀到不创新低的二低点!
0
以后碰到这种板块大跌的情况,必须及时出掉,明显是有承接,但是也扛不住要补跌的,先出来才是最优解,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这种情况补跌的概率远大于逆势走强!不要侥幸心理去博小概率,这是散户最大的通病!
0
真的写到心坎里了,最近也是这么操作,开除坏员工,加到好员工,然后在看好的趋势票里滚仓做,只要不爆量就没风险。只是操作上还不够坚决,要继续练。
0
今天加仓被情绪裹挟了,虽然知道基本都会给5日线,可真正操作起来时,非常考验耐心、焦虑!
周末吹太狠了,早上很难不去买,但没想到今天这么拉胯!下午要清一部分仓位出来,相当于日内做T失败!
0
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扭转!好比你信澳基金8月初减仓后,后面一直买不回,就是因为心理这一关过不去,结果去了其他板块基金,跑得比他慢多了。
后面如果出现一个20%-30%的回调,那就是绝佳的抄底点。跟年初永赢
先进制造机器人一样!会贯穿整个牛市!
0
发现这些趋势大牛股的一个共同点:
底部筹码不动!这个是趋势股的重要特征!只有情绪股筹码才会一直交换,上移!风险也更大!
0
这个标的也犯了这个错误,明显量价背离,不过前高,就是高抛点!
0
用月线看指数,明显放量突破了10年高点,月线确认有效突破,那么后续即使回踩也是为了更好地向上攻!推土机式地慢慢突破之前牛市高点,形成慢牛趋势!所以后续大行情无忧,抓住这轮机会把握好每一天!
0
同时要回避近期有减持、有解除质押的标的!这种直接pass,历史上几乎没有任何牛股顶得住减持和解除质押!
0
模式内选股,一定要注意这根起爆线的成交量,至少近期3倍以上,比历史成交量更大更好!并且相对之前是持续放量的!这种后续大行情的概率就比较大,要不然无量拉升走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