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陷入选股自证牛逼的陷阱里,其实那都是没钱散户的无奈之举,好像选中龙头就是牛逼,其实更多时候你很难上仓位,也很难带走利润,更别谈没选中时被收割的本金。说实话,什么龙头战法,其实都是被市场用来收割散户的,现在就是早点醒悟早点翻身,及时调整船头,方向比努力重要一万倍!
真正赚钱的还是要以大资金的模式去做股票,而现在有了ETF这个好东西,无疑就是帮散户实现像大资金一样平铺买票的愿望。
ETF已经把市场最好的票都选好了,还需要你选什么呢?花里胡哨花拳绣腿的做T、选龙头之类的,都是作死行为!
其实现在市场很简单,平铺买ETF、核心大白马,拿着就好,少盯盘耐心等上涨就行,赚大钱都是靠等出来的不是靠T出来的,既不影响工作生活,又不耽误赚钱。
你想想从924开始,如果你一直拿着
人工智能ETF或者
机器人ETF,哪个不是200%的收益?而为什么现在是这个爆仓结果,你自己门清!还搞定整个人天天神魂颠倒、稀里糊涂、人不像人鬼不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