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1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9-17 18:03

0
我有点没搞明白你为啥周五不加仓,你是怎么看待这根K线的,很明显是假阴线,还是缩量回踩,确认站稳5日线,无论从任何一个维度看,都是很好的信号,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再一个昨天缩量调整,明显机构锁筹,不也是好的加仓点吗?为啥总是想买的所谓的最低点?绝对的最低点是不可能每一次都买到的,只能靠分批买来解决这个问题。

错失大白马的加仓机会,操蛋的一批!

微风向阳

25-09-17 15:01

0
做交易最忌讳的就是没有自己的准则,比如是不是破5日线就坚决卖出?是不是尾盘收不上分时均线就卖?

比如宁德昨天尾盘收在分时均线上方,那就说明比较强。

比如你手上有很多票,但是尾盘收盘明显同一类板块的明显有强有弱,那很简单,就是坚决地去弱留强,不再留恋,就算它后面再怎么强,那也是小概率的,别忘了你要的是确定性!
微风向阳

25-09-17 13:01

0
要耐心点,先涨的不代表就涨得多,还没涨的总会轮到,如果你随便切换,那就属于追涨杀跌,两头挨打。等待花开就好,每个标的都有花期。
微风向阳

25-09-17 11:56

0
昨天没有做好交易计划,昨天就觉得金融双底回踩非常漂亮,结果去买创新高的品种了,有时候市场很随机。
微风向阳

25-09-17 11:24

0
我真是想抽自己,指南针就这么错过了目前错过15个点了,操蛋。早上没有低开就是超预期,然后宁德时代也一样,超预期高开。


以后在竞价开盘买股剁手!再到水上买股剁手!既然知道,为啥要头脑发热去水上追呢?!!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吗?SB行为!本来很好的调仓换股,今天搞成这个样子!做得太差了!
微风向阳

25-09-17 10:47

0
今天的交易计划也没做好,其实昨天就是想着加电池或者立讯,但是忽略了卧龙,昨天没怎么涨,今天是有补涨预期的,再加上早盘平开,明显是给机会的,有时候就是这样,只要你功课没做到位,那么肯定会反馈到账户的。立讯是好,但是也不能仓位过重,不能太主观,开盘明显不主动,有可能是在洗盘,等后续拉升。但是卧龙这么好的加仓机会没把握好,实属不应该,现在去追就没意思了,只能等30分钟10日线调整。
微风向阳

25-09-17 10:18

0
花里胡哨的操作太多了,交易就是做确定性,一直想加宁德没加,结果今天不给你机会了,除非你追高。本来很轻松的一个事情,被你搞得这么复杂。这就是人性,既要又要,什么钱都想赚,却忘了风险。
微风向阳

25-09-16 15:58

0
但是话说回来,到底是不是变盘向上,还得看明天早盘确认,今天下午还不能完全确定。而且看着拉尾盘的架势,明天早盘正常也会有个低开,再上不迟!
微风向阳

25-09-16 15:57

0
机会稍纵即逝,犹豫就容易错过,眼看着互金要动,想上指南针,盯着回踩均线结果还是被大族吸引了,一切换就拉了1个点,事实证明不该做选择题,直接平铺啊!指南针拉了1个点又不想追了,结果最后拉了6个点,操蛋啊。
微风向阳

25-09-16 11:37

0
想抄个底真的太难了,老是抄在半山腰,说明还是耐心不够,一定要等一波下跌再去抄。今天这个承接真的有点强,一下去就会抄起来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