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1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4-24 23:04

0
航天长峰这些也是。但是你看超捷、乾照、星环科技信科移动等等在1月13号的走势!显然,前期涨幅越大的,后续越抗跌,越有反复的双头!

所以,后面不管选任何票,都要选板块的龙头!有人气才有反复抗跌的能力!
微风向阳

26-04-24 23:00

0
航天电器航天智造这些都是杂毛跟风,板块一下跌,这些就是A杀,这就是不能买杂毛的原因!只有人气龙头才有出货双头!

所以以后买票坚决不能买跟毛杂毛!
微风向阳

26-04-24 16:14

0
亏损的时候是很难做卖出决定的。
但是盈利的时候同样很难做出卖出决定!
每次都是想再等等,结果赚的拖成亏的。今天中国卫星东方电气就是因为这个!盘中富贵!

怎么解决呢?还是要学会交易满足!其实你每次大涨的时候去卖,先保住利润;下跌的时候尽快止损,控制住回撤。整个收益曲线不就是向上的了吗?

总之,就是你买的都不差,卖得却很差,这个就是目前最大的问题!首先要学会交易满足!
微风向阳

26-04-23 20:04

0
为什么中际旭创今天还能红?这就是龙头的魅力,小弟大部分都是跟风,所以大跌。

这就是为啥当时做商业航天,拿住超捷就好的原因。
微风向阳

26-04-23 15:35

0
现在发现把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最舒服,进可攻,退可守!心理压力小!盘中掉头切换更容易!
微风向阳

26-04-23 11:38

0
钝是有原因的,你看看英维克先导智能先惠技术,其实早盘都是盈利,因为关注的标的太多,反而没及时把这些卖掉,无端承受了亏损。试想如果你只买3个,你会不及时处理吗?

尾盘抄底今天抗跌、且形态好的个股!相信市场给你选出来的好东西。华丰科技做T失败的部分T出来!今天虽然双跌,但是大盘有朝下反转的意思,不反弹就没用。
微风向阳

26-04-23 11:09

0
昨天大减仓,今天一样挨打。

盘中反应还是太钝了,下杀减仓不坚决!反思!
微风向阳

26-04-23 10:47

0
以后碰到这种分时,不要有任何犹豫和侥幸心理!因为100次有99次是直接瀑布下杀!
微风向阳

26-04-23 00:09

0
机会天天有,何必现在着急?!等出冰点建仓,出完业绩上仓位!
微风向阳

26-04-22 10:43

0
搞了半天了,选了一堆股,最后发现不如买ETF反弹来得快,真是讽刺!随便买个科技类的ETF,或者其他的ETF都强,而且担保率高,波动小!其实什么老师都没用的,都不是神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