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23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09-30 09:52

0
领益智造突然前高,明显比立讯走得更强,其实确实可以平铺,不要拘泥于单调一个,降低风险。
微风向阳

25-09-30 09:49

0
赛力斯果然走出来了,可惜没仓位买,主要是看好的标的太多,没有仓位了。有点可惜,下次均匀一点。
微风向阳

25-09-30 09:46

0
今天买点还是急了,果然还是有兑现盘,有更有性价比的买点,其实很简单,就是锚定5日线,然后所有标的要有优先次序,明显欣旺达最靠近5日线,买点是最靠谱的,亿纬锂能今天买点真是太差了点。然后半导体、芯片ETF,还是要平铺买,单个ETF的组成还不一样,可能涨幅不一会影响心态。

继续总结复盘!
微风向阳

25-09-29 15:06

0
三花今天这种情况的标准操作就是,开盘先打底仓,确认向上拉升,回落到均线附近加仓,可惜没有加!
微风向阳

25-09-29 14:54

0
三花这种标准操作就是开盘上一部分,确认向上走,回踩均线再加,可惜你后面没加。只能做标准操作是这样,总结反思下吧。
微风向阳

25-09-29 10:01

0
果然修复日还是恒者恒强,新易盛比天孚走得强多了,也是长个教训了!
微风向阳

25-09-27 23:57

0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卖飞情况?其实本质就是因为研究分析这个标的不到位,也是被减持吓走了。减持人家随时可以终止呢。
微风向阳

25-09-27 22:58

0
预测下周一走势,周五跟9月9日走势很像,预计下周一还是缩量,开盘缩量弱修复是减仓卖点,正好把手上杂毛全清掉,到了10点半、11点左右有水下就是抄底买回核心的机会。然后下周二是单边放量上涨行情。
微风向阳

25-09-27 18:44

0
这次不再搞什么个股集中仓位了。选出有预期的板块ETF,每个ETF选至少2个龙头出来,分仓买。形成一个股票池,平铺做!这样才能吃到ETF趋势的最大涨幅!ETF已经把最好的标的都选出来了,而且今年很明显,ETF中权重占比越大的标的涨得越好,也越抗跌!
微风向阳

25-09-27 17:46

0
昨天冰点抗跌的板块和个股要重点关注,市场已经帮你把好的板块、标的都选出来了,裸泳的都排除了!每次冰点都是选股和板块的好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