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分几个大板块几十个标的、ETF平铺,准备打满后就不动了,从4月份到现在基本都是拿着不动的人赚得最多,后面只会越涨越减仓,不会再加仓了,除非来次大跌再谈抄底补仓,这个位置3900点都没破,完全不用担心系统性风险,过程中的回调都是加仓机会。
之前做短线炒股太累了,这次是该换换风格了,跟上市场的风格才能吃肉,现在大科技、电池、
消费电子板块还没加速,回调就是买点,等加速暴涨至少50%爆量才谈得上风险,才考虑减仓,在这之前逢低吸入就对了。坚定信念,这一次赌上所有了,必须拼一把,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