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90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09 16:47

0
看好了就大胆的干!不及预期,趁早割肉。
这次恒帅股份科沃斯手软了,明明不及自己的预期,为啥还要等待?好机会多得很,耽误赚钱,以后果断止损,反正现在仓位也分散。

另外半导体这种冲高回落太正常了,是你自己太贪了,大A很少单边上涨,自己可以统计下,到了相对高点该减还得减啊。

后面重点关注今天共振指数最强的有色金属和可控核聚变。电池、储能依旧做中长线!
微风向阳

25-10-09 11:19

0
南都和锦浪之间选了南都,标的太多手忙脚乱的,还是想要选强啊。
微风向阳

25-10-08 19:08

0
明天加仓不追高,只买调整到30分钟10日线附近的,涨高的等回调机会,要追高的也是最好直接买ETF。
微风向阳

25-10-08 17:38

0
记录精华:



微风向阳

25-10-08 17:18

0
珍惜现在手上的持仓吧,相对于牛市,现在真的还是启动阶段,正儿八经的大涨也就2个月呢?慌什么?

坐稳!拿住!有逻辑支撑怕个啥?
微风向阳

25-10-08 17:12

0
2020年4月的立讯精密,先量价背离拉升一波,然后回落洗盘,不破支撑位,随后展开了一波迅猛持续的拉升。我觉得立讯再调一调会有非常好的加仓点,盯住缩量、不破支撑!
微风向阳

25-10-08 15:52

0
要慢慢改掉怕踏空、一直满仓的心态,要有防守的意识。只要本金安全,什么时候不是赚钱?任何市场上,其实都可以找到牛股,找到想要的利润,不存在踏不踏空,只存在,你行不行。
九败之蛟

25-10-08 15:35

0
一路走来真不容易,加油
微风向阳

25-10-08 15:25

0
人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核心技能,这样才可以保证任何情况下都能生存!

真的要好好思考下自己的核心技能是什么!股票永远是副业,主业万万不能丢!
微风向阳

25-10-08 14:45

0
做震荡横盘反抽的性价比不如直接做追涨主升板块,9月份做CPO反抽远不如半导体、电池就是个最好的证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