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加仓不追高,只买调整到30分钟10日线附近的,涨高的等回调机会,要追高的也是最好直接买ETF。
0
0
珍惜现在手上的持仓吧,相对于牛市,现在真的还是启动阶段,正儿八经的大涨也就2个月呢?慌什么?
坐稳!拿住!有逻辑支撑怕个啥?
0
2020年4月的
立讯精密,先量价背离拉升一波,然后回落洗盘,不破支撑位,随后展开了一波迅猛持续的拉升。我觉得立讯再调一调会有非常好的加仓点,盯住缩量、不破支撑!
0
要慢慢改掉怕踏空、一直满仓的心态,要有防守的意识。只要本金安全,什么时候不是赚钱?任何市场上,其实都可以找到牛股,找到想要的利润,不存在踏不踏空,只存在,你行不行。
0
人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核心技能,这样才可以保证任何情况下都能生存!
真的要好好思考下自己的核心技能是什么!股票永远是副业,主业万万不能丢!
0
做震荡横盘反抽的性价比不如直接做追涨主升板块,9月份做CPO反抽远不如半导体、电池就是个最好的证明!
0
说实话,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明天开盘竞价的加仓点性价比就是最好的,开盘下杀也顶多2个点,但是一旦猛拉那就是5个点以上,根本追不过来的。你要的是后面的50%,需要在意这2、3个点的成本吗?何况很多标的和ETF很可能开盘就是最低点。
0
至少手上这些没有过历史前高的趋势容量标的,在没过历史前高之前,忽略短期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