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认知不清晰,想想
科沃斯,明明知道低开低走的概率远大于低开高走,那为什么还要去博这个小概率呢?而且最关键不只在于它的涨跌,最可怕的是它把仓位占住了!!!导致看好的方向下杀没仓位低吸!比如今天有色ETF要是再多加点?!所以你要明白现在的市场缺的不是机会,而是灵活的仓位啊!
为什么很多人从浅套到深套,那都是新韭菜才会犯的错误,因为他们没想明白,而你做了这么久,这一点还想不明白吗?当一个标的走势低于你的预期,你觉得跌的概率大于涨时,就该卖出等机会!
你现在平铺用的不就是这种先广撒网再去弱留强的策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