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27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09 23:38

0
要减仓,也是等出现加速大阳线再减,斜率没变陡之前都不用怕,参考易中天,不要自己吓自己。
微风向阳

25-10-09 23:36

0
半导体芯片这波主要看科创指数,其实科创没创新高,我觉得半导体完全不用担心。
看看指数月线,空中加油完后至少会有一个月上涨,所以怕什么呢?
微风向阳

25-10-09 23:21

0
明天要开始减仓高位的芯片和电池了,现在资金大了后首要考虑的是本金不亏,不回撤才能谈盈利!现在调整的概率是比上涨概率更大的,那最优选择是先减仓出来。
微风向阳

25-10-09 22:43

0
恒帅股份,发誓以后再不做这种逻辑不硬的情绪小票了。赢的概率太小了,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判断,怪别人推荐就是弱者思维!你的手最终是由你的大脑指挥的!
微风向阳

25-10-09 22:43

0
恒帅股份,发誓以后再不做这种逻辑不硬的情绪小票了。赢的概率太小了,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判断,怪别人推荐就是弱者思维!你的手最终是由你的大脑指挥的!
微风向阳

25-10-09 21:49

0
真的有时候觉得自己还是认知不清晰,想想科沃斯,明明知道低开低走的概率远大于低开高走,那为什么还要去博这个小概率呢?而且最关键不只在于它的涨跌,最可怕的是它把仓位占住了!!!导致看好的方向下杀没仓位低吸!比如今天有色ETF要是再多加点?!所以你要明白现在的市场缺的不是机会,而是灵活的仓位啊!

为什么很多人从浅套到深套,那都是新韭菜才会犯的错误,因为他们没想明白,而你做了这么久,这一点还想不明白吗?当一个标的走势低于你的预期,你觉得跌的概率大于涨时,就该卖出等机会!
你现在平铺用的不就是这种先广撒网再去弱留强的策略吗?
微风向阳

25-10-09 20:28

0
有色金属ETF明天冲高减一半,等回到5日线的机会继抄底做多,这个板块ETF仓位可以干到1/3!
微风向阳

25-10-09 19:27

0
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今天拉升之后,明显出现了量价背离。科创板、创业板明天修复要减仓了。

这个月机会应该在主板,多往主板倾斜,特别是有色金属主板居多。
微风向阳

25-10-09 16:47

0
看好了就大胆的干!不及预期,趁早割肉。
这次恒帅股份科沃斯手软了,明明不及自己的预期,为啥还要等待?好机会多得很,耽误赚钱,以后果断止损,反正现在仓位也分散。

另外半导体这种冲高回落太正常了,是你自己太贪了,大A很少单边上涨,自己可以统计下,到了相对高点该减还得减啊。

后面重点关注今天共振指数最强的有色金属和可控核聚变。电池、储能依旧做中长线!
微风向阳

25-10-09 11:19

0
南都和锦浪之间选了南都,标的太多手忙脚乱的,还是想要选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