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29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13 19:03

0
当日大涨远离5日线,次日早盘继续大涨,那是卖点不是买点,因为最终还是要回归5日线,所以手上的有色和芯片如果明天早盘大涨是高抛点,而不是加仓点,等回落5日线附近才是低吸点。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微风向阳

25-10-13 18:46

0
记住!做所有的主升板块,都是远离5天线是高抛点,风险点,5天线下方才是低吸点。

要逆着以前的思维来!
微风向阳

25-10-13 18:40

0
一个板块能不能爆发走主升,要符合以下几点要求,(1)首先前面要有堆量放量出现,量价齐升态势,表明有增量资金进场,资金介入够深;(2)其次大周期要回踩5倍线(比如5月线),小周期要确认站稳前面的支撑(日线级别);(3)最后均线形成多头排列,5日线上穿10日线,同时Macd翻红!
微风向阳

25-10-13 18:20

0
为什么证券涨不起来?从成交量上看,明显单量柱居多,没有堆量,平均量能都在平均线下方,说明资金介入不够深。显然难以支撑大的上涨,只能作为护盘。
微风向阳

25-10-13 17:37

0
上周五可控核聚变基金犹豫了一下,撤销了操作,可惜了。

当时是怕补跌。其实该弱不弱,就是就像一字板炸板大概率是机会一个意思。你要是怕,可以用仓位去控制,先少上一些,到时只要上了你就会愿意去加仓,记住这次的教训!!!
微风向阳

25-10-13 16:25

0
明明看好有色,却在水下卖了,也没有及时切到更强的稀土ETF,知行合一真的要练啊!!!
微风向阳

25-10-12 18:09

0
有色是一样的,量价齐升后的调整都是机会,也许会回补一点缺口,但是只要到5日线附近就可以大胆低吸!!!明天重点调仓方向是电池转有色和可控核聚变!!!
微风向阳

25-10-12 17:56

0
可控核聚变盯着5日线,回调到5日线或以下,都是低吸机会。和有色一样,都看好。
微风向阳

25-10-12 17:40

0
AI的尽头是能源,那么能源必炒,现在也在表现;AI的最终的盈利应该体现在AI终端设备,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应用,最终还是要通过AI终端设备去实现人与AI的交互,所以消费电子也是必炒的,一款史诗级的AI终端设备会同时刺激消费电子、AI硬件、软件应用的爆发。所以盯住龙头不松口。
微风向阳

25-10-12 17:33

0
立讯看好反弹,分时有抵抗明显错杀,日线缩量调整过度了,周线回踩到了5周线,这个时候又发布利好公告。两个跳空缺口不可能都补,那就太弱了,主力不会这么轻易送筹码给散户的,特别是发了利好,肯定希望散户去追高拿筹码,提高大家平均持仓成本,建立成本优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