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17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6-04-28 19:33

0
华丰该出时不出,还是不能及时交易满足。标的一多,仓位就很难控制住了,盯也盯不过来!
微风向阳

26-04-25 21:56

0
好票也要卡时机,东方电气杰瑞股份虽然是好票,但是这个位置已经涨高了,要等调整才能再进!现在只能买位置不太高的标的。3个标的就够了,仓位控制在5成!情况不对就切换,不要黏股!
微风向阳

26-04-25 21:19

0
第一个减仓卖点是正确的,第二个回踩10日线买点也是对的。
卖出风险,买入机会!
微风向阳

26-04-25 21:14

0
该减仓兑现利润的就该及时行动!特别是涨了这么多的标的,不能贪,要交易满足,降低持仓成本!
微风向阳

26-04-25 17:23

0
平时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不大亏!

按这个原则执行就完事了!一是仓位管理;二是及时止损!
微风向阳

26-04-25 13:52

0
不要产生跟任何一支票谈恋爱的想法,那些赚了不少利润的票,预期差不多兑现了,就该大减仓,华丰也是一样,该清仓落袋就落袋。其实你现在有东方电气盛新锂能、华勤、鹏辉,这4个已经绰绰有余,至于光迅,之前清仓止盈了,现在这个位置就别去追了,没有足够成本优势,时机不对!
微风向阳

26-04-25 11:35

0
真正能让你赚钱的根本不是资金量的多少,而是仓位运用的效率,很简单,回首商业航天那一波,明明有主线,你不全部投进入,你还用了很多仓位去买天孚通信英维克海光信息中芯国际、科创芯片ETF等,这不就是没踩准市场节奏,典型的浪费仓位的行为吗?所以再大的资金量都是白搭!

是不是?!所以后面不会再轻易补仓了。赚钱靠的是节奏,不是资金量。
微风向阳

26-04-25 11:29

0
以后99%的时候保持5成仓,除非924那种行情!事实证明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好的交易心理状态,有攻有守,才能在市场风格切换时能及时切换掉头!
现在要往职业化交易员的思路去发展!不能再按散户思路去操作了!你看看A拉神灯仓位的控制,是不是受益良多?
微风向阳

26-04-25 00:13

0
今天没操作好,一是买多了标的,看不过来;二是对自己的票定位不清晰,比如中国卫星,就是做个短,昨天就应该及时交易满足,有赚就跑,因为你要明白只要下跌亏损,就拿不住,也不可能做波段,这种票就得及时走!
微风向阳

26-04-24 23:07

0
难怪补涨大都是A杀,都是资金挑剩的备胎,情绪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