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1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16 16:20

0
这种本来就不打算做中长线的标的:一是不值得耗费心神去盯盘做T;二是不值得长久拿,本来就是抱着做隔日超短的,所以还不如今天早上一刀割了!

今天几个操作没把握好,有点受伤:
(1)开盘没割飞荣达;(2)开盘国光连锁大低开,没去买,昨天做好计划,被开普跌停带到水下大低开是预期差机会!(3)三花开盘买少了,昨天做好计划,被开普跌停带到水下大低开是预期差机会!

别小看这几个操作,哪怕上几万块钱仓位,都至少差3000块。
微风向阳

25-10-16 15:53

0
今天操作计划还是没执行到位,飞荣达开盘忘了挂卖单。晕死,太不小心了,只能等反抽出了。

做T赚2个点太难,亏10个点是轻轻松松,这个市场就是这么难!飞荣达别看仓位小,伤害可是接近10个点啊! 

真是太不专业了!这是对你自己资金的极度不负责!后面标的还是要减少,要不然持仓标的一多,很容易出现这种漏执行的问题。
微风向阳

25-10-16 12:17

0
今天计划没执行到位,飞荣达开盘没有跑,想着要跑的,坑爹,知行合一真不是说说而已!
微风向阳

25-10-16 00:35

0
高度压缩大了3板。连板溢价和涨停溢价都很差,明天大概率会反弹。对于连板明天是个博弈点,而天普如果跌停,导致国光低开,那也是博弈点,不急开盘买,除非跌停抄底,先等下杀看承接力度!

微风向阳

25-10-15 23:07

0
盛和资源今天是稀土板块最抗跌的,最主动的,就是异动,说明主力提前知道业绩了,说明今天稀土也是去弱留强的时机,明天肯定不能追,只能抄底回调到支撑位。
微风向阳

25-10-15 22:50

0
这种短线股,高位不能格局,隔日大涨不封板就是卖点,这种高位鱼尾经常是大涨次日就阴包阳跌回去的。
微风向阳

25-10-15 22:48

0
恒帅也是这样,你之前就喜欢搞这种波动比较大的情绪短线股,现在不是熊市,这种不灵了,资金风格变了。这种其实本质是博弈情绪的延续,说难听点就是鱼尾!而确定性最低的就是鱼头鱼尾!所以得改变策略了!远离5日线的不追,是卖点,调整到均线附近反而是买点!
微风向阳

25-10-15 22:39

0
任何时候,特别是现在这种震荡市,不能去在高位买股,从历史数据统计看,这种情况买股的亏钱概率很大!
微风向阳

25-10-15 21:57

1
买个股的确定性真是太难把握了,一买就出减持公告,震荡期就盯着那几个ETF干,除了那几个中线龙头继续格局,杂毛股后面不买了!
微风向阳

25-10-15 21:18

0
稳定盈利的核心不在于你多会进攻,而是你多会防守,仓位控制的能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