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真的要正视这个仓位控制的问题,这两天好好拆解下这个问题,这是你一直以来解决不了的问题!
二、另外,还有个随手单的问题!前两天的
飞荣达、
壹网壹创、
青木科技!就这3个破票,6万多仓位干掉7000的本金!什么叫亏钱容易赚钱难啊!交易的惯性思维、仓位的惯性思维,都是有科学道理的,你如果一直惯性满仓,那最后的结果就是本金越来越少!这是跑不掉的规律!任何抗跌的都是暂时的,在下跌的趋势下,补跌随时可能发生,比如你昨天还看好
阳光电源,那意味着今天要是手上有仓位的话就会冲进去,结果就是10个点的大面!你以为你就能找到永远不跌的股?你就说那万分之一?这种内心深处的优越感也是个致命问题,根本没有看清楚自己!
三、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认清自己,自己不是那万分之一,而是那万分之9999!但是你要思考你在这万分之9999里,需要怎么去操作才能实现亏得比别人少,赚得比别人多?这个是非常值得深思的问题!
之前行情好,交易上没有碰到什么挫折就忽略这几个大问题!当潮水真正褪去时,才会知道谁在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