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下选的这些ETF,如果全部换成ETF,这个月直接可以少亏一半,还不用操心操作。
0
重点板块的ETF组合已经构建好了。这两天趁反弹先落袋,然后等ETF的调整逐步低吸!再来个C浪回踩就到位了!除了宁德、立讯、三花、讯飞、昆仑留点底仓,其他的全部换成ETF。
这样炒股风险才可控,涨也少不了你,跌也跌得少些。还不用操心选股、换股的事情,不用盯分时。
0
这段时间分散买个股,想降低风险,最后发现一个事情,还不如买几个板块的ETF,自己找的很多自以为潜力股的票,最后都是杂毛比如壹网、青木、
飞荣达等,比核心大票的反弹差远了,就是典型的反弹没它,下跌有它。
0
板块止跌时如何选股:
选最先于板块止跌的,明显CPO的
中际旭创强于
新易盛强于
天孚通信,今天明显中际旭创最强势,而且强势站上均线,明后天确认站不站稳!所以如果要玩CPO的话,必然优先选择中际旭创,而不是其他。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看好的每个板块里找最先止跌,最强的那个。
0
早上壹网比青木走得强,就把青木减了一点切到壹网,结果青木拉起来了,壹网又回落了。说明现在震荡市,就不能有右侧思维,不是强者恒强,而是调整得越深越容易反弹!后面多去在冰点抄底调整很深的热门板块热门股,而不是去追高,现在不适合强者恒强,因为涨多了就会有资金砸,高度上没有持续性!
0
为啥
中际旭创就是比
新易盛走得强呢?为什么老是买到更弱的票呢?还是要靠组合,而不是靠几选一。
0
明天反弹过不了5日线的,就是一个字跑!
过5日线的,可以看反弹前高!到了前高附近就是一个字,减!
0
三花周五减仓了,很抗跌,但盘中立马出了利好。这笔交易也许会导致少赚,但至少避免了这部分仓位补跌的风险。
下跌趋势中,风险控制永远放在第一位!宁愿不赚,也不要亏!
0
你自己好好想想,现在在这个调整行情,去找机会,不是等于在粪坑里找屎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