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5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24 23:34

0
胜宏科技下周有冲高也出了,不要去加仓,元器件里有个更强的生益电子,即使要买也是买这个。主要还是以存储芯片为主!
微风向阳

25-10-24 23:14

0
亿纬锂能这个转让的事情,不用犹豫,下周一竞价至少先卖一半,如果确定一路往下,那反抽到均线果断清仓。好好回顾下1015飞荣达公布减持计划次日的走势吧。保住子弹,切到半导体芯片,分分钟全都赚回来了!选择死扛就是死脑筋,回本遥遥无期,看着其他的涨,绝对拿不住。

微风向阳

25-10-24 23:01

0
今天共振指数大阳线最强的就是存储芯片,那么毫无疑问,后面存储芯片的第一次分歧就是绝佳的买点!首先必须选容量标的,不做小票,600、300的核心都涨得很高了,688的首板一定要重视,复盘已经盯好了,半导体、芯片ETF正常持有,其他板块的仓位要慢慢切到主线来,把仓位的攻击力放到最大!

半导体+存储芯片的仓位一定要干到至少5成仓,其他仓位可以在新能源、电池、锂矿、软件之类。有色、稀土差不多就得做切换了,分两三天切。
微风向阳

25-10-24 19:56

0
胜宏和新易盛的操作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别人恐惧我贪婪!韭菜都喜欢追快速拉涨的,不喜欢潜伏低吸!
其实主要是(1)这些都是前期老龙头,而且基金ETF的重仓股,绝对有保底,有支撑。(2)左侧支撑是平台支撑,很强!跌到平台就有低吸性价比!
微风向阳

25-10-24 19:38

0
下周一就是高潮次日了,切记,不是出手点!双创指数别想着创新高的事,量能摆在这,除非持续爆量,过前高的量,现在来看顶多挑战大阴线,然后走C浪回踩。
微风向阳

25-10-24 10:35

0
还有一种就是,按兵不动!不出手就不会亏!
微风向阳

25-10-24 10:31

0
今天又要反省了,早上没仓位可以理解,只剩6200块,你有几种策略可以搞,为啥非得选择追融捷?你要么(1)卖掉反弹少的有色,去买抗跌的香农芯创江波龙等(调整抗跌的,回暖大概率领涨);(2)要么开盘买一手立讯;(3)要么买三花,三花逆势下跌,并不代表今天日内不会拉起,洗盘套路而已。

为啥偏偏去追这一手呢?!!钱不少,事不小啊!反映了你的逻辑策略问题。
微风向阳

25-10-23 22:34

0
这一波调整下来半导体芯片抗跌的有,云汉芯城香农芯创江波龙中芯国际。盯住中芯国际、江波龙,准备切。

软件里面的中军盯住迪普科技(盯住30分钟10日线分歧),准备切,科大和昆仑不再补仓了,做更强的!
微风向阳

25-10-23 22:20

0
后面准备把半导体ETF切龙头中芯国际,电池ETF切融捷股份,做长线!后面少做ETF,多拿龙头! 

明天先把半导体ETF减仓,平替一半到中芯国际!中芯国际就相当于新能源里的宁德时代!无可替代!稳如老狗!

后面要简化持仓,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只留龙头!把杂毛和ETF都切换掉。这波下跌其实杂毛坑了我不少。
大傻1

25-10-22 07:19

0
niu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