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不管A股怎么震荡,怎么下杀洗盘,都不要去管!
回想一下,你5年以来很多割肉的标的,往往都是精准地割在了最低点,其实很多标的只要再多拿个1周、1个月或者几个月,就反弹回去了。是不是?!你自己骗不了自己的!
这一波我坚定是牛市,所以
上证指数破4000点、科创板创历史新高是必然的,但你以为这就是顶了吗?这远远不是顶,而会是未来5000点、6000点的起点!你只要在这下车了,你后面想再去追高买回来是非常非常难的。
你好好想想从去年9月底全仓杀入,一直持有到现在会是什么效果?!而你中途跳来跳去、切来切去是不是把利润都亏掉了,本金也亏了很多?这就是股票交易的终极精髓:“懒得交易”!
从今天起,不再关注短期波动了,也不再每日记录短线数据了,不再听每日所谓的
同花顺直播了,那些都只会影响自己坚定持有的信心!长线持有,不做短线!
要相信4000点只是未来的起点,后面某个时间点你可以在连续大涨爆量分歧时减仓,但绝对不能减超过2成!
这一次调好仓,后面应该会很少发表总结了,减少关注行情。“学会休息其实就是在做交易!因为能够拿得住就是一种交易能力!”
牛市的使命还没完成,后面肯定是星辰大海!过程会曲折,但是结果一定是向上的!明年高点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