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还是那个问题!别做选择题,两个都买,你就不会有遗憾了!东方不亮西方亮,也稳妥得多!
0
和元可惜了,本来是个很好的套利机会。
0
一直看好
同花顺和
长江证券,但是一直想等更低,错过算活该咯。基金也没配置,但是持续性不一定好,综合下来,也不一定比半导体涨得多。
0
昨天的几个新股,明显和元有抢筹,全天承接也明显更好,尾盘收复了开盘价,还超过了,说明了资金的态度,以后你一定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只看喜好和板块属性,昨天正好碰到存储调整。后面奕材想回本,只能等存储再次爆发,耐心点!
这个市场永远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审美最重要!
0
昨天的几个新股,明显和元有抢筹,全天承接也明显更好,尾盘收复了开盘价,还超过了,说明了资金的态度,以后你一定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只看喜好和板块属性,昨天正好碰到存储调整。后面奕材想回本,只能等存储再次爆发,耐心点!
这个市场永远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审美最重要!
0
西部超导这个图形刻在脑海里,早上竞价没加没有错,向上后回踩加了1/4,昨天尾盘上了一半,后面拉起来,另外1/4不好加了,不可惜,每次都要给自己留点余地,分批建仓,这是正确的操作,如果选择向下,你一下子打满那就只有哭的份了。
0
方向上今天也和昨晚说的一样,各种轮动不过还是能看出来市场更偏爱科技
胜宏的业绩Miss掉了今天还给了红盘机会
像极了爱情,你出轨了,他还自己找理由原谅你,说明他还是爱你的
等什么时候随便一个小事惹得他不开心,他转身就走,再也没有回来,那就说明他不爱你了
也就是会有一个从不及预期被原谅(龙头独有的待遇)→不急预期跌→符合预期也跌→超预期还高开低走这么一个过程
目前还在第一步,说明科技还是主流,尤其是海外链,CPO、PCB这些。国产链今天已经出现不及预期跌了(华丰)
那么后续两天就还是围绕科技线做文章,当然市场量起来了,投机也会此起彼伏,就看你更擅长做哪块了
0
688的新股,缺少接盘侠,今天688的新股竞价买就锤惨了,虽然只买了3手。
果然,不懂的就别碰!
0
竞价买股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
对于没有确定性的新股怎么能去竞价买呢?
像胜宏这种竞价低开是有性价比的。今天就当长个教训了。
0
为了更好地抗风险,又怕错过涨幅,后面的仓位主要集中在ETF和行业龙头!这些是跟着行业趋势走的,确定性相对而言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