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8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0-29 23:06

0
坐等冰点到来,今天第8天了,明天第9天,估计周五普跌,然后给抄底加仓机会!现在的行情适合开超市轮动做T,主线不明确!

微风向阳

25-10-29 20:23

0
明天继续大涨的话,立讯、宁德、中芯、海光也得逐步减一点,等一点普跌的冰点到来!不会缺席的!最快明天、最迟后天尾盘就有逐步抄底的机会了。
微风向阳

25-10-29 20:13

0
佰维、微导、西部明天做个隔日超短直接撤,不加仓,后面还是等待一个冰点切到中芯、海光、科创芯片ETF上,存储芯片相关目前感觉都太高,不好格局了,除非调一段时间下来到前期支撑。
微风向阳

25-10-29 19:39

0
微导不一定是不及预期,有待商榷,前三季度已经超过去年整年了。
微风向阳

25-10-29 19:34

0
换仓要果断,不要犹豫,就是一个去弱留强的过程,使自己的资金效率最大化。所以微导、西部不需要手软,砍掉就是为了买更好的票,赚得更多。
微风向阳

25-10-29 19:30

0
昆仑季报大增,明天早盘高开可以考虑加仓了!
微风向阳

25-10-29 19:26

0
个股感觉只有几个行业龙头可以买,买其他的还不如直接买ETF。要不然你根本跑不赢指数的。

半导体只有寒武纪、中芯、海光能买,寒武纪太贵,直接买ETF就行了。

电池买宁德,阳光太高。

消费电子买立讯,富联太高。

软件科大、昆仑,其他感觉没啥看头。

稀土看北方。

感觉其他的就是直接买ETF了。其他乱七八糟的短线、超短线,顶多几万块玩一下赚个零花钱。基本上我认为的最佳持仓就是这样了,买其他的睡不着觉。
微风向阳

25-10-29 18:40

0
建议是开盘直接竞价清仓的,看看安集!
微风向阳

25-10-29 18:36

0
西部和微导这种业绩不及预期的,开盘直接出一半,不要留恋。盘中看有拉升清仓,保住利润。

何况他们地位都不如胜宏科技,胜宏今天已经很给力了,给机会跑,进来的都是接盘的韭菜。
微风向阳

25-10-29 17:09

0
今天易中天被资金利用英伟达的利好高开,散户抢竞价,他们顺利出货!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两个交易原则价值万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