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阳线最低价的支撑大概率是有效的,后面小仓位弄,以小博大,有搞头!
0
后面预测科创板的新股会越来越多,
云汉芯城和
和元生物打出了赚钱效应,其他两个只要不是开盘竞价买也还好,所以后面科创板的新股可以多关注,博弈后面几个大IPO的情绪溢价!提前博弈,不要去明牌博弈!
1
下跌时,不能竞价买股,又验证了,今天科创芯片ETF和立讯都是,这都是含有赌的成分,还是要做有确定性的事。你老是担心直线拉升不给机会,其实根本不会,它肯定会回踩的。
所以这个毛病一而再再而三地犯。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吃这口屎了!
大趋势继续看好,所以C浪回踩慢慢低吸!
0
佰维一个假动作把我洗掉了,这就是没有龙头信仰,你本质对它的定义就是超短,所以经常是上涨趋势中的洗盘拿不住。只有龙头才能让自己真正格局!
0
几大IPo都要上市,科创板肯定会创新高,所以重仓科创是确定性最高的。
0
伟测周一跳空高开,加上增持、股权激励,业绩高速增长,跟宁德那天跳空高开很像!
只要明天不补缺口,可以上仓位,拿长线!之前在它和安集等之间选了安集,经过4天的检验,明显它是最强。明天就是最后一关,早盘先建底仓,就算补缺口也不怕,会有反弹!
明天先做最有确定性的交易,其他的往后排!
明天一是伟测,二是科创芯片ETF,低开就是送钱!中芯和海光暂时不加,除非大跌出性价比!
0
最高点谁也永远猜不到,所以你很难每次都卖在最高点。但是这种确认下跌的拐点应该果断卖!下次就以这个点确认下跌为标准去卖!
或者分批卖!比如你确定了要卖
佰维存储,那么出快速拉升的尖顶,特别是都超过10%了,就应该先出一笔,二高点不过前高再出一笔,尾盘确认拉不动了再出剩下的,这样基本操作卖在均价线上,就是合格的卖出操作!
0
知道你为什么拿不住好股吗?因为你追高了!
这就是强行上车的后果!你之前几年就是反复地吃这种亏!后面只低吸!切记!切记!切记!!!
0
记住!新能源ETF的买点在回踩5日线,应该要到下周二左右了!稀土ETF没必要配了,拿着稀有金属ETF是一样的,甚至更全、更好。
0
电池ETF也要同步配置,宁德、阳光都不好买,只能买ETF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