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394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2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01 08:45

0
大阳线最低价的支撑大概率是有效的,后面小仓位弄,以小博大,有搞头!
微风向阳

25-11-01 08:43

0
后面预测科创板的新股会越来越多,云汉芯城和元生物打出了赚钱效应,其他两个只要不是开盘竞价买也还好,所以后面科创板的新股可以多关注,博弈后面几个大IPO的情绪溢价!提前博弈,不要去明牌博弈!
微风向阳

25-10-31 11:43

1
下跌时,不能竞价买股,又验证了,今天科创芯片ETF和立讯都是,这都是含有赌的成分,还是要做有确定性的事。你老是担心直线拉升不给机会,其实根本不会,它肯定会回踩的。

所以这个毛病一而再再而三地犯。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吃这口屎了!

大趋势继续看好,所以C浪回踩慢慢低吸!
微风向阳

25-10-31 10:06

0
佰维一个假动作把我洗掉了,这就是没有龙头信仰,你本质对它的定义就是超短,所以经常是上涨趋势中的洗盘拿不住。只有龙头才能让自己真正格局!
微风向阳

25-10-31 07:50

0
几大IPo都要上市,科创板肯定会创新高,所以重仓科创是确定性最高的。
微风向阳

25-10-31 01:26

0
伟测周一跳空高开,加上增持、股权激励,业绩高速增长,跟宁德那天跳空高开很像!

只要明天不补缺口,可以上仓位,拿长线!之前在它和安集等之间选了安集,经过4天的检验,明显它是最强。明天就是最后一关,早盘先建底仓,就算补缺口也不怕,会有反弹!

明天先做最有确定性的交易,其他的往后排!

明天一是伟测,二是科创芯片ETF,低开就是送钱!中芯和海光暂时不加,除非大跌出性价比!
微风向阳

25-10-30 16:48

0
最高点谁也永远猜不到,所以你很难每次都卖在最高点。但是这种确认下跌的拐点应该果断卖!下次就以这个点确认下跌为标准去卖!

或者分批卖!比如你确定了要卖佰维存储,那么出快速拉升的尖顶,特别是都超过10%了,就应该先出一笔,二高点不过前高再出一笔,尾盘确认拉不动了再出剩下的,这样基本操作卖在均价线上,就是合格的卖出操作!
微风向阳

25-10-30 09:48

0
知道你为什么拿不住好股吗?因为你追高了!

这就是强行上车的后果!你之前几年就是反复地吃这种亏!后面只低吸!切记!切记!切记!!!



微风向阳

25-10-30 09:02

0
记住!新能源ETF的买点在回踩5日线,应该要到下周二左右了!稀土ETF没必要配了,拿着稀有金属ETF是一样的,甚至更全、更好。
微风向阳

25-10-30 08:44

0
电池ETF也要同步配置,宁德、阳光都不好买,只能买ETF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