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4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03 20:14

0
科创板方向的,反弹不过5日线就要减仓,不带量也要减仓!这个月看科创板50回踩5月线,所以要控制仓位!
微风向阳

25-11-02 21:28

0
特别是越跌越兴奋,越跌越买的,才是做长线!
微风向阳

25-11-02 21:25

0
这个市场一直是只有长线思维的人才能赚到大钱!

从924拿行业龙头或者指数ETF到现在的,你看看多少收益率了。大多数人在这个市场其实都是在做短线,你不要不承认,事实如此,比如立讯、宁德、中芯、阳光跌了50%,你还拿得住吗?拿得住并相信只是正常回调的就是做长线,拿不住割肉的就是做短线。
微风向阳

25-11-02 21:17

0
寒武纪这种事件利空,低开就是抄底机会,半导体芯片低开就抄!
微风向阳

25-11-02 21:14

0
明天早盘要做的不是去追上周五大涨的板块,而是先去抄半导体芯片等反弹减仓,软件和创新药要买最早要等到尾盘分歧!

这样才能不追涨杀跌!
微风向阳

25-11-02 20:41

0
硬件科技、稀土贵金属反弹出来的钱,先逐步建仓证券ETF和黄金ETF!
微风向阳

25-11-02 20:41

0
放长线建仓!
微风向阳

25-11-02 20:25

0
后面确定性比较高的几个ETF要重点配置:(1)黄金ETF;(2)证券ETF;(3)中证2000ETF。这几个是最有确定性的,等个调整再进,特别是中证2000ETF要等小盘股跳水最有性价比!
微风向阳

25-11-02 20:24

0
为什么大多数人跑不赢指数?因为没有长线思维:



微风向阳

25-11-02 19:48

0
借用下天哥观点:

11月是业绩真空期,传统的投机月!

这里要重视十一月新起来的题材,可能会贯穿十一月整月,下周主要就是等一个指数大阳线,抓住那会的共振题材去推仓位。在此之前控仓做强势抱团。

所以核心就是:(1)不主观臆断,及时跟随市场,控制仓位,硬件科技反弹要逐步减仓;(2)等共振指数大阳线的板块出来,才能去上重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