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创板方向的,反弹不过5日线就要减仓,不带量也要减仓!这个月看科创板50回踩5月线,所以要控制仓位!
0
特别是越跌越兴奋,越跌越买的,才是做长线!
0
这个市场一直是只有长线思维的人才能赚到大钱!
从924拿行业龙头或者指数ETF到现在的,你看看多少收益率了。大多数人在这个市场其实都是在做短线,你不要不承认,事实如此,比如立讯、宁德、中芯、阳光跌了50%,你还拿得住吗?拿得住并相信只是正常回调的就是做长线,拿不住割肉的就是做短线。
0
寒武纪这种事件利空,低开就是抄底机会,半导体芯片低开就抄!
0
明天早盘要做的不是去追上周五大涨的板块,而是先去抄半导体芯片等反弹减仓,软件和
创新药要买最早要等到尾盘分歧!
这样才能不追涨杀跌!
0
硬件科技、稀土贵金属反弹出来的钱,先逐步建仓证券ETF和黄金ETF!
0
0
后面确定性比较高的几个ETF要重点配置:(1)黄金ETF;(2)证券ETF;(3)中证2000ETF。这几个是最有确定性的,等个调整再进,特别是中证2000ETF要等小盘股跳水最有性价比!
0
0
借用下天哥观点:
11月是业绩真空期,传统的投机月!
这里要重视十一月新起来的题材,可能会贯穿十一月整月,下周主要就是等一个指数大阳线,抓住那会的共振题材去推仓位。在此之前控仓做强势抱团。
所以核心就是:(1)不主观臆断,及时跟随市场,控制仓位,硬件科技反弹要逐步减仓;(2)等共振指数大阳线的板块出来,才能去上重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