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52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06 07:14

0
想要稳稳地赚钱,就要做大资金的战场。CPO趋势时做易中天,而现在大概率主线是储能、电网时,阳光电源特变电工这种容量标的就是最佳第一梯队选择。阳光电源现在不急进,等兑现分歧洗走获利盘。后面不到走加速,短期是不会结束的,一定会涨到大家怀疑人生,韭菜追进去接盘为止!
微风向阳

25-11-05 21:37

0
如果是做长线,满仓我认为没问题。但现在是做的震荡市,你做的是波段!
微风向阳

25-11-05 15:55

0
现在这种行情只能低吸,不能轻易满仓。要不然像今天这种大低开,只能干看着。
微风向阳

25-11-04 23:16

0
为什么建议你在这一波反弹后,减仓出来的资金后面去买基金?
因为你在买卖点上的处理远不如基金经理,这波B浪反弹没有及时减仓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自己搞,天天要盯盘,太累了,现在事情一多,时间也不允许你这么搞。
微风向阳

25-11-04 22:44

0
调整到位的标志是日线ABC和30分钟的ABC,结构才完整。
微风向阳

25-11-04 22:36

0
长线真的要选真龙头、拿得住、敢重仓。

我好好看了下宁德和中芯的的走势,真的能靠信仰拿住这两个票,去年到现在也至少翻倍了。中间都是因为换股把利润亏掉了,换股的本质原因都是对选的票没有长久的信心。

现在的海峡两岸、马字辈,都是不敢上仓位的,真敢上仓位的,那必定会在其他类似的题材亏回去。

A股真正的价值投资是有的,只是大多数人都嫌慢!最后往往在频繁地短线换股中,亏掉了本金!回过头一看真龙头翻好几倍了,拍大腿,后悔已没用了。

你会发现真龙头忽略掉中间的波动,龙头的低点是不断上移的,比如宁德、中芯、阳光。真正的长线就是要拿得住,比如现在的阳光开始调整了,那么下一次低点(ABC充分调整)就是相对好的建仓机会。
微风向阳

25-11-04 21:52

0
明天把短线票逐步止盈出来,逐步吸龙头,盯好宁德、中芯。
微风向阳

25-11-04 10:53

0
三生国健海峡创新时空科技中,选了三生,明显三生是反弹板块,没有高度,还放量分歧了,怎么会有海峡创新好?它还有平潭发展兜底,弱转强就套利了。
微风向阳

25-11-03 21:55

0
这一波新能源,宁德的涨幅远远落后于阳光电源,连ETF都赶不上。
微风向阳

25-11-03 21:49

0
明天准备找机会加仓宁德!后面持仓只留下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