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博已经建底仓,但是后面的买点要等回踩5日线!
保持耐心,千万不要心急,追高的人基本都是因为心急!
0
现在的A股就是典型的结构式牛市,只要没买中板块的就不可能赚钱,甚至指数上天了,都赚不到钱。
所以做A股,选股都是次要的,首要的是把板块选准,再去选几只核心平铺!才是关键!
现在只有看准板块才能赚钱!而不是无脑买。
0
资源方向,盛新下周一冲高要减仓了,远离5日线。多切低位板块和个股。
0
海博忍不住提前动手了,没按模式尾盘买,活该挨打!这就是学费!
0
其实顺应市场风格,其实也不难,比如观察成交额排行榜的赚钱效应、10日涨幅榜、连板的赚钱效应,决定是做容量还是做小票,做高度还是做低位,做连板还是趋势。情绪高潮次日多考虑板块的高切低等等。
这些规律任何时候都是适用的。一切都是周期!
0
华盛冲到18个点冲不动,应该先出,后面回调再进。还是不能贪。
0
所以不要总觉得自己是倒霉,运气不好才赚不到钱。本质还是认知不够,行情、板块判断不准!
0
从
立讯精密的无脑死拿,就可以看出,你不会看板块,所以要多学,现在的市场是结构行情,如果认知不到位,选不对板块,选到了也拿不住,不可能赚钱。
0
新能源现在大票出现滞涨分化,那么后续仓位主要往市值稍小的方向去博弈!
0
海思这个突破看好补涨阳光!真金白银的突破平台,不会这么快结束的,最好的买点在尾盘,30分钟分歧,不在开盘!
这种是容量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