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而且不属于二级市场的减持,不是集中竞价、大宗交易这种。
0
他转让所获资金是为了发展
储能,而且限制6个月才能卖,反而更会刺激储能板块!散户可能大多觉得这是风险,但反过头来思考,是不是更加可以往储能方向去挖掘?
0
宁德这个打折转让,我的理解是他并不是不看好宁德,而是为了套现发展自己的业务,后面下跌就是很好的加仓机会!
0
何谓投资:
买到优质的上市公司股票长期持有,等于上巿公司的老板和员工都替你打工!——这就是中长线的核心!
0
锂的板块是周四涨幅最高的,周五是弱分歧,其实是买入点,而盛新是板块目前最强的,那没理由卖掉它。趋势一旦起来没那么容易结束,锚定5日线,反复滚动做,直到加速破5日线,出现大负反馈再兑现,才能把持仓优势最大化!
0
手上调整到55日线附近的板块和标的不用慌,已经进入建仓区间了。强的话直接反转,弱的话55日线下方再挖个黄金坑,你看看从去年10月高点,一直调整到今年1月份,历时3个月的调整就知道大概哪个区间是底部了!
0
中芯加仓的操作就是菜鸡,平开、高开,诱多概率大,而且还是下降趋势,怎么能早盘去买?
0
这个做T手法要满足两个条件:(1)标的是所有均线发散向上,自然趋势向上。(2)百亿以上市值,不能是游资主导的情绪票。
0
牛市其实是最好做T的,其实你已经大概知道了必须在向上趋势,低开吸拉高抛,但一直没好好总结,经常出现高开被诱多的情况。记住以下口诀:
(1)上午高开要砸盘。(前提是趋势向上)
(2)上午低开要买入。(前提是趋势向上)
(3)下午冲高再卖出。(涨停格局)
(4)趋势向上再做T。
0
其实你要承认,如果你要低吸大科技,现在
仕佳光子是比中芯和海光更有性价比的,更加抗跌主动,市盈率也更低,而且盘子小得多,符合缩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