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68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16 22:11

0
而且不属于二级市场的减持,不是集中竞价、大宗交易这种。
微风向阳

25-11-16 22:09

0
他转让所获资金是为了发展储能,而且限制6个月才能卖,反而更会刺激储能板块!散户可能大多觉得这是风险,但反过头来思考,是不是更加可以往储能方向去挖掘?
微风向阳

25-11-16 22:04

0
宁德这个打折转让,我的理解是他并不是不看好宁德,而是为了套现发展自己的业务,后面下跌就是很好的加仓机会!
微风向阳

25-11-16 21:49

0
何谓投资:
买到优质的上市公司股票长期持有,等于上巿公司的老板和员工都替你打工!——这就是中长线的核心!
微风向阳

25-11-16 10:57

0
锂的板块是周四涨幅最高的,周五是弱分歧,其实是买入点,而盛新是板块目前最强的,那没理由卖掉它。趋势一旦起来没那么容易结束,锚定5日线,反复滚动做,直到加速破5日线,出现大负反馈再兑现,才能把持仓优势最大化!
微风向阳

25-11-16 10:47

0
手上调整到55日线附近的板块和标的不用慌,已经进入建仓区间了。强的话直接反转,弱的话55日线下方再挖个黄金坑,你看看从去年10月高点,一直调整到今年1月份,历时3个月的调整就知道大概哪个区间是底部了!
微风向阳

25-11-16 09:49

0
中芯加仓的操作就是菜鸡,平开、高开,诱多概率大,而且还是下降趋势,怎么能早盘去买?
微风向阳

25-11-16 08:15

0
这个做T手法要满足两个条件:(1)标的是所有均线发散向上,自然趋势向上。(2)百亿以上市值,不能是游资主导的情绪票。
微风向阳

25-11-16 08:11

0
牛市其实是最好做T的,其实你已经大概知道了必须在向上趋势,低开吸拉高抛,但一直没好好总结,经常出现高开被诱多的情况。记住以下口诀:

(1)上午高开要砸盘。(前提是趋势向上)
(2)上午低开要买入。(前提是趋势向上)
(3)下午冲高再卖出。(涨停格局)
(4)趋势向上再做T。
微风向阳

25-11-15 20:51

0
其实你要承认,如果你要低吸大科技,现在仕佳光子是比中芯和海光更有性价比的,更加抗跌主动,市盈率也更低,而且盘子小得多,符合缩量环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