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496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19 21:43

0
新能源里,唯一一个可以做中长线的就是锂矿,所以电池等反弹全部切换到锂,拿住龙头,暂时盛新、天华趋势还很好,不看跌,继续控仓低吸。
微风向阳

25-11-19 21:05

0
上证指数才刚刚回调,后面还有很大的调整空间,市场2冰了,明后天反弹绝对要减仓,要减到5成仓左右!仓位要主要集中在先调整的科创板,最靠近5月线,反弹也越早。
微风向阳

25-11-19 20:55

0
要建立自上而下的交易模式,先看清楚指数趋势,然后找板块,最后才是个股,个股是意义最小的,所以你现在拿着所谓的长线股,本质也是跟随指数和板块去涨跌,不会因为你是板块龙头就不跌。

交易只有让自己进入正循环,才会让交易心态更好,比如现在是下跌趋势,那么现在就是要控仓位做,明显还没跌透!没有恐慌盘出现!
微风向阳

25-11-19 17:16

0
妈的,搞来搞去还是龙头抗跌,逆变器板块同一时间买的阳光、海博、上能,明显阳光最抗跌,海博跌惨了,狠狠打脸!所以以后稳健投资起见,直接干龙头,不要再自作聪明了。
微风向阳

25-11-19 16:30

0
现在这种震荡行情,靠的都是提前预判,提前埋伏低吸,涨了再去做跟追高差不多。
微风向阳

25-11-18 23:59

0
新能源等个反弹再出,然后找机会切入国产半导体芯片,特别是华为芯片方向!调整差不多了,是时候要买回大科技了。
微风向阳

25-11-18 22:30

0
新能源大跌就割?龙头首阴博弈回流忘了吗?现在去卖不就是纯纯韭菜?!要走也是等个回流走啊。

锂矿是最坚挺的,新能源要回流是不是首选它?!
微风向阳

25-11-18 22:12

0
告诉我,这怎么拿的住???!!!这该有多强的信仰?
微风向阳

25-11-18 21:12

0
上证4034是高点,下跌才刚刚开始,但深证、创业板、科创板会更先出反弹买点,谁走完下跌结构,谁更早止跌!

明天大概率是弱反,那么明天早盘修复,就是先减仓出来。

华盛锂电好不容易赚了点,一下就被海博、上能、阳光嚯嚯完了,所以短线波动太大。

半导体、通信设备马上会出抄底买点了,尽量买抗跌的。

明天弱反,要把新能源不行的减出来,把坏员工开除,抗跌的可以先拿着,控制仓位做T,看看能不能穿越。

大科技是先看反弹,不是看反转!明天要先把板块风格调整好,新能源只留下最强的,其他不抗跌的,不要抱有幻想。
微风向阳

25-11-18 20:44

0
明天修复是减仓机会,谨防来一波大跌到位,跟4月7号一样!后续先做先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先调整的肯定先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