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得选有辨识度,异动抗跌的个股比如
易点天下、
视觉中国,但是跌很久的又稳当些比如讯飞、昆仑,这种就得两种都买。
0
大A总是出其不意,本来预想有个反弹再减仓,这完全不给机会,只能说长教训了,以后看大趋势,只要大趋势要往下,就减仓。
另外,锂矿怎么可能就这么结束,下周就可以开始低吸做首阴了,你可以不去做连板(必须承认自己不擅长,概率太小),但做趋势总可以吧?!
0
G界孙悟空是很猛啊,但是你越是羡慕他,越是模仿他,越会让自己认不清自己。越是会在退潮大干,强化了侥幸心理。所以不必羡慕,就像你今天也不敢买N大鹏一样,其实可以割掉那个搏一下的,谁有看得准呢?!
其实对于普通人最重要的是退潮前控制仓位,控制住回撤。
0
N大鹏感觉要涨,就是不敢去。没办法,怂啊。
0
关键时刻,还是龙头抗跌啊!这些鬼杂毛,昨天就应该都卖了切龙头!
0
宁德不要老想着在多高点去卖,该下手就下手,保住利润!以后低点再接回!
0
之前为什么做不到轻仓,就是因为怕踏空,而自己也从来没好好总结过,其实现在的市场顶多小反弹,小周期的机会,没有大机会,真正的机会要等到指数企稳,在企稳前都是普跌格局,只是跌多跌少的问题。大势>行业>个股,至上而下,大势都没企稳的情况下,连续在4000家下跌市场中买对的概率有多大?!对于99.999%的人来说,你能赚到的钱都是市场赠予你的!为什么偏偏是你能在市场环境不好时,获得超额收益?!这几年的毒打没好好总结啊!
指数企稳从来都是U型,不是V型,肯定会有下跌趋势收敛的过程,不用担心错过最低点,它一定会在底部盘一段时间,有这种踏空心理的反而容易抄在半山腰,所以肯定会给从容进场的机会。
今天要是反弹,基金股票都要减仓处理!
现在要做的是做好防守!耐心等待!研究!观察!等待一个美妙的叙事出现!
0
像东芯这种就是典型的交易磨损,想要博取超额收益,其实还不如直接加中芯。
0
市场连续3冰,加上美股夜盘大跌,A股提前反应调整。
今天再给个低开不是恐慌卖点,反而是绝佳的博反弹机会。东芯这种减持,竞价直接出,把筹码留给更好的抄底机会上,止损一定要快!
0
好好想想,为什么盛新炸板了!明天高开是不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