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21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24 13:56

0
错过了一万个亿,哎,早上不敢狠下心买。

无数次证明,修复日要优先买抗跌的,主动的。可惜了蓝色光标
微风向阳

25-11-24 11:52

0
下跌趋势开盘买,找死?
周末利好高开去买,找死?
微风向阳

25-11-23 22:37

0
我认为最稳的是中芯!
微风向阳

25-11-23 22:07

0
买股票等于买企业,要买的放心才行!

所以,周一必须首先加仓自己放心的企业和板块,以及后面逐步建仓中证2000增强ETF和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补盛新、天华、中芯、立讯、北稀。
微风向阳

25-11-23 15:06

0
说的就是你,许愿炒股的典型代表。
微风向阳

25-11-22 08:00

0
这种冰点下跌抄底操作有两个优先级:(1)优先加手里的,新仓少开,因为手上的情况更了解,也更好滚动。(2)优先把手里没怎么跌的大盘票减仓,谨防补跌,特别是市场龙头带指数的补跌往往是下跌的最后一环。
微风向阳

25-11-21 22:58

0
对于如何看衰、避开风险,不单单是做技术分析,而是要观察整个市场的动作去判断:

主线节奏约等于市场节奏;

每一轮市场出主线,都会出现较好的行情,且大盘上涨;但是主线一旦调整,市场就要调整;新主线不会无缝衔接,新旧主线之间往往是市场的整体调整。

主线兴、则大盘兴;
主线衰,则大盘衰;
大盘衰,则泥沙俱下;(大势>个股)
微风向阳

25-11-21 18:46

0
超跌行情,应该优先选最先跌的、超跌的,而不是抗跌的,因为这种不是小级别的下跌,这种股灾式下跌的穿越其实是万里挑一,即使暂时穿越一段时间,也很可能补跌或者涨得空间不多、做多动能不足。

大A永远是先跌先反弹,本质是筹码洗干净了,主力拿够了筹码。

所以,去博弈穿越等于是火中取栗,赌主力没走,人家有更有性价比的选择,随时可以砸,胜率可想而知多小。
微风向阳

25-11-21 17:08

0
虽然今天冰点抄底被埋,但我觉得操作没有问题,只是你的仓位确实没控制好,为什么没有减仓,因为你这周没亏钱扛到了3连冰,而今天是第一天大亏,4连冰,那么就算要减仓,也是等周一修复减!

现在底部还没出来,周一周二即使有反弹也绝对不是底部,还会下跌或者回踩确认,所以对于你来说,下周一和下周二才是最佳的减仓点!
微风向阳

25-11-21 14:29

0
新股只有在两种极端行情,确定性最大,本质是资金踏空套利(极致沸点)、资金抱团(极致冰点)。

前面大涨的新股很多都是如此。所以以后要有确定性做新股,就是这两个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