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29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25 07:09

0
先占时机(大的买点时机);
再占逻辑(个股的逻辑好坏);
最后占位置(K线位置);

这三者是有优先层次的,而当前的AI应用机构压的是“时机”,压时机时候是不能纠结的,因为时机转瞬即逝,压时机的时候只需要大方向正确,就对了一大半;
微风向阳

25-11-24 23:11

0
当时大势向下,整体大盘不好的时候,你最聪明的做法是无差别地认为所有个股都不行,都出掉。

一旦抱有侥幸心理,就会面临跌多涨少的局面,也就造成了上周五那么大的一个普跌。
微风向阳

25-11-24 22:16

1
主线是走走停停的地铁,不是呼啸而过的高铁,会有很多次给上次机会,就看谁能坚持坐得最久。
微风向阳

25-11-24 22:15

0
目前AI应用只是主线切换过程中,资金做的试错,如果上证指数在这企稳了,它继续涨,那资金会加仓,走成主线,跟6月份的PCB、CPO一样,行情可以走好几个月。

如果上证指数只是在这企稳了,它补跌了,那说明它就是普通的热点,没有持续性。

这里不用着急上仓位,如果AI应用在指数企稳时走成最强主线,那么后面会有很多次分歧,会有很多次机会!
微风向阳

25-11-24 22:04

0
趋势反转的前提之一,突破下降趋势线,其次就是看量放的

以后埋伏选股的第一要点就是底部突破下降趋势线,其次量越大越好。
微风向阳

25-11-24 21:20

0
新能源等反弹先出来,主盯大科技,科创50
微风向阳

25-11-24 21:19

0
微风向阳

25-11-24 21:03

0
工业软件、AI应用明天是高潮次日,顶多只能尾盘买,或者后天买。明天应该先买盯着其他的,比如科创。
微风向阳

25-11-24 20:20

0
指数跌它小调,指数大跌它震荡,指数止跌它大涨。

软件方向、蓝色光标就完美符合,指数止跌它没有补跌,就确认了当下的强势方向!
微风向阳

25-11-24 16:03

0
蓝色光标这个像不像你之前买的盛新锂能?同样的类冰点环境,同样的主动抗跌,同样的板块有异动!

赚钱的事情重复做啊。总结!总结!再总结!下一个板块,下一个蓝色光标和盛新锂能得等下一个冰点去筛选!错过就控仓、轻仓!投资靠的不是一次两次,而是一辈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