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谷歌链最有持续性,今天硬件走得比软件强。今天适合低吸软件,高抛硬件。等硬件调整,再反过来,跷跷板做法。
持续看好谷歌链硬件和应用、锂矿、有色、
消费电子、半导体。
0
方向对了,票还不好选?谁强干谁不就完了。
0
巨人60天线下方运行这么久,如果回调站稳60天线,那么就是绝佳的买点,软件方向今年还差个10倍股呢。
0
巨人网络也是相当牛逼,有走独立行情的味道,这种回调可以逐步建仓。
0
AI应用看一个高位核心一个低位核心就行,其他的都是跟风居多,容错率更低,看看易点,一涨高就减持,太没格局。
光标的卖点在加速,而现在更像9月中旬的立讯,所以,光标下一次碰10日线,是最后一次分歧买点了,可以上仓位,过了后就只有等加速卖点。
0
锂矿,明天开盘继续滚动做T,继续看反弹,直到5日线附近看能否站稳。
AI应用,盘中找分歧延续的低点,竞价开盘不急买。
0
错过了也没招啊,被锂矿、半导体套的死死的,也不敢开新仓。
0
AI应用要等充分分歧再去买,不急。
0
看了好运哥这么多年,觉得他对大方向和板块的预判还是差了些,对比八叔、孙悟空、这股有毒这些,声音多了,你就要甄别,学会判断最后不管你做什么选择,都是自己的选择,怪不了任何人。
0
现在做AI应用就是赔率比较高的时机,特别是光标,这种有逻辑的,别看涨得多,如果AI应用走成主线,它还在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