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33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1-26 12:08

0
市场谷歌链最有持续性,今天硬件走得比软件强。今天适合低吸软件,高抛硬件。等硬件调整,再反过来,跷跷板做法。
持续看好谷歌链硬件和应用、锂矿、有色、消费电子、半导体。
微风向阳

25-11-26 00:53

0
方向对了,票还不好选?谁强干谁不就完了。
微风向阳

25-11-25 22:22

0
巨人60天线下方运行这么久,如果回调站稳60天线,那么就是绝佳的买点,软件方向今年还差个10倍股呢。
微风向阳

25-11-25 22:21

0
巨人网络也是相当牛逼,有走独立行情的味道,这种回调可以逐步建仓。
微风向阳

25-11-25 22:07

0
AI应用看一个高位核心一个低位核心就行,其他的都是跟风居多,容错率更低,看看易点,一涨高就减持,太没格局。

光标的卖点在加速,而现在更像9月中旬的立讯,所以,光标下一次碰10日线,是最后一次分歧买点了,可以上仓位,过了后就只有等加速卖点。
微风向阳

25-11-25 20:11

0
锂矿,明天开盘继续滚动做T,继续看反弹,直到5日线附近看能否站稳。

AI应用,盘中找分歧延续的低点,竞价开盘不急买。
微风向阳

25-11-25 12:51

0
错过了也没招啊,被锂矿、半导体套的死死的,也不敢开新仓。
微风向阳

25-11-25 07:58

0
AI应用要等充分分歧再去买,不急。
微风向阳

25-11-25 07:56

0
看了好运哥这么多年,觉得他对大方向和板块的预判还是差了些,对比八叔、孙悟空、这股有毒这些,声音多了,你就要甄别,学会判断最后不管你做什么选择,都是自己的选择,怪不了任何人。
微风向阳

25-11-25 07:41

0
现在做AI应用就是赔率比较高的时机,特别是光标,这种有逻辑的,别看涨得多,如果AI应用走成主线,它还在山脚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