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的任务就是把新能源和cpo方向、软件方向上的仓位转到半导体、证券上,这两个板块调整最充分,即使现在买风险也应该不大。
散户不喜欢埋伏,往往等板块大涨起来才看得到它,而这时候往往大多选股难度很大,基本鱼尾行情。如下图最后一波量价齐升段,就是吸引散户接盘出货的。
而箭头所指位置则是最佳的介入位置,这一波金融证券已经调整3个月了,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都够了,这个位置即使被套也不会怎么受伤,有什么怕的?买权重和ETF就行,别把交易想得太复杂。
下周把主仓位进行大调仓。最后主仓位搞半导体、金融证券,小仓位搞当下最热的短线题材,作为灵活仓位滚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