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住这个市场的本质!刻在脑子里!

25-02-15 16:06 21592次浏览
微风向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住现在人间清醒的感觉,用心做了这几年短线才真正明白,在这个市场赚钱根本不是靠什么固定公式和战法,而是靠等待和跟随!等待是等待主线、等待真正的行情转暖!跟随是第一时间跟上主线核心,第一时间去弱留强切换主线,第一时间上足仓位!
一句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
亏钱的从来都是那些不管什么行情都猛干,什么杂毛都当龙头做的韭菜!
以前不懂得区分做多窗口,其实按历史规律,一年就开春1-2个月、10月份左右2个月好做容错率高,其他时间都是垃圾时间不值得上仓位,只能轻仓试水温,特殊情况再另当别论,毕竟交易博的就是大概率。

道理大家都懂,做不做得到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23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风向阳

25-12-01 09:39

0
立讯拉胯,浪费我表情,这种标的还是不能竞价买。不过这次回踩,是比较好的加仓点。本来想加天华新能,可惜没仓位加了。

航天环宇是乌龟,乾照光电是兔子,航天环宇有预期差,是不错的套利标的。
微风向阳

25-12-01 08:25

0
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那AI玩具和商业航天还是很有机会的。
微风向阳

25-12-01 08:20

0
如果市场放不出量来,那么利好只会高开低走,没有资金承接,顶多支持少数方向走强。
微风向阳

25-11-30 23:47

0
周五轮动个十几个板块,也没有哪个板块最强,

所以这个周末几乎每个板块都有发酵,没有哪个发酵的特别的强的。

明天又到了新的一个月了,明天什么走的强的到时候先上车再学。 

川哥说得对,还是要跟随,少预判,即使竞价买入前,也可以看出板块强弱,最后开盘后买。
微风向阳

25-11-30 23:37

0
现在量化资金的招数大家都很清楚了。千万不要头铁去追高买出消息的股票,因为量化一定会砸。反而是那些量化资金砸不死的,可以重视一下。 

另外,还有一个时机的问题,12月上半旬可能赚钱效应会好些,那么下旬就要注意控制仓位防守。
微风向阳

25-11-30 23:08

0
消费电子等了很久了,应该是要表现了。
微风向阳

25-11-30 22:50

0
周六利空消息。商业航天的核心明天应该会给不错的买点,别买杂毛。

微风向阳

25-11-30 22:45

0
半导体的个股目前仓位已经买够了,后面主要还是买ETF为主,个股仓位不宜过重。你现在主要以稳健为主。
微风向阳

25-11-30 22:39

0
华为AI玩具卖爆,立讯功不可没,估计明天会表现。开盘只要不高开,就先加几手。立讯无论从周线、月线,还是5日上穿10日均线,目前都是很好的形态,加上他在光模块硬件方向的突破,目前的股价感觉只是起点,回踩确认前期最高点,后面正式开启拉升也不是不可能。
手上可活动的仓位还是多做确定性的交易,那么明天立讯给3W仓位,如果水下开直接买够,30手立讯长期持有,另外3W,2万给商业航天建仓,1万给稀土,锡、银要等调整才能买。
手上的锂矿相关,如果给个大阳线就减仓,后天冲高清仓。仕佳、巨人、昆仑、光标、上能、海博、阳光、宁德也一样。

当然上面说得反弹都建立在成交量上,底部的成交量越大,后面反弹空间越大。

明后两天要把仓位切换做好,后面仓位主要还是在半导体、硬件、有色、稀土上。
微风向阳

25-11-30 21:02

0
除非周一放量上涨,要不然必定回踩。所以不用急着追涨,一定要等水下回踩。短线题材抱团只能小仓位试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