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玩具卖爆,立讯功不可没,估计明天会表现。开盘只要不高开,就先加几手。立讯无论从周线、月线,还是5日上穿10日均线,目前都是很好的形态,加上他在光模块硬件方向的突破,目前的股价感觉只是起点,回踩确认前期最高点,后面正式开启拉升也不是不可能。
手上可活动的仓位还是多做确定性的交易,那么明天立讯给3W仓位,如果水下开直接买够,30手立讯长期持有,另外3W,2万给
商业航天建仓,1万给稀土,锡、银要等调整才能买。
手上的锂矿相关,如果给个大阳线就减仓,后天冲高清仓。仕佳、巨人、昆仑、光标、上能、海博、阳光、宁德也一样。
当然上面说得反弹都建立在成交量上,底部的成交量越大,后面反弹空间越大。
明后两天要把仓位切换做好,后面仓位主要还是在半导体、硬件、有色、稀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