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530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害人呀

25-03-26 18:22

0
指数只影响开盘价,沙特要是涨的好,德法也会上来的
股海漂泊记

25-03-26 18:09

2
低开肯定拿一拿,一般亏2%止损
栗子炒家

25-03-26 18:07

0
大哥,请教下 Etf开盘的卖点,如果低开会拿一会儿还是直接止损呢
股海漂泊记

25-03-26 18:03

2
法国修复预期不大,但是应该比昨天抢尾盘的沙特好点。我也是最后还有2.5万资金 留给法国了 我看法国盘中冲高2%  比德国好点
mx500mx

25-03-26 18:00

0
有大跌2%的潜力
T345

25-03-26 17:58

0
@股海漂泊记 德法太垃了,才涨一天就迎来大回调。还好我法国仓位也不重。尾盘为了分仓控制风险,强行把沙特的仓位分了一点给了法国。其实法国的修复预期很小。
一笔架山

25-03-26 17:57

0
股海漂泊记

25-03-26 17:46

4
我这个还好仓位不大,重仓的难受了。
mx500mx

25-03-26 17:43

0
跌地不回头了,明天难搞
股海漂泊记

25-03-26 17:33

3
外围指数很难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