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再问个问题,您做国外的etf是根据国外那个etf指数,还是直接看国内行情的etf,因为我看国内的etf有时候有很多k线跳空的缺口?
0
不怕,昨晚上就有的消息。
0
股海兄,
标普500和标普消费2个高溢价纳入监管了,怎么看?
2
条件单止损
0
你好兄 你是提前挂条件单止损吗?固定的2%止损
0
感谢分享!
2
低开不好操作 隔夜都想高开或者开盘马上冲高
2
小涨小跌影响不大,大涨大跌关键很大的,这个影响开盘价。
0
@股海漂泊记 股老师,跨境etf和跨境指数关联度很大吗,是不是主要博弈当晚对应跨境指数的涨跌预期的?
0
我用的广发,百万分之1 免5 0.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