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297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03 14:51

6
都不看好
股海漂泊记

25-03-03 11:09

6
过奖了
股海漂泊记

25-03-02 12:56

6
我的模式很多人都能学会,止损跟仓位控制,是一门学问。
股海漂泊记

25-03-02 12:44

6
隔夜是赌正股第二天强者恒强,或者弱转强预期。正股竞价不利预期,转债小低开开盘就跑。正股不及预期,转债大低开 止损开盘价1%
股海漂泊记

25-02-27 19:40

6
星光夜市
股海漂泊记

25-02-22 12:03

6
感谢兄的无私分享,对你这个模式感兴趣的可以试下。相互学,我隔夜模式预期也是很小的,赚一两个点就行。确实预期低不容易吃大面,积少成多吧。只要本金大,一个月两三点就行了,我现在赚的刚好只够开支,我是职业的。
股海漂泊记

25-02-22 11:05

6
给想做可转债盘中的一些建议,建议拿几千元操作。只要你做的好,复利很快的。这样盈亏不影响心态,买之前要计算收益预期,严重止盈止损  一定不要贪婪,  也要舍得割肉。
股海漂泊记

25-03-28 23:50

5
这个有修复预期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6

5
我也打算买这个的,拉上去无缘了。
股海漂泊记

25-03-28 15:53

5
沙特今晚上不受指数影响  我早就知道这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