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都不看好
6
过奖了
6
我的模式很多人都能学会,止损跟仓位控制,是一门学问。
6
隔夜是赌正股第二天强者恒强,或者弱转强预期。正股竞价不利预期,转债小低开开盘就跑。正股不及预期,转债大低开 止损开盘价1%
6
6
感谢兄的无私分享,对你这个模式感兴趣的可以试下。相互学,我隔夜模式预期也是很小的,赚一两个点就行。确实预期低不容易吃大面,积少成多吧。只要本金大,一个月两三点就行了,我现在赚的刚好只够开支,我是职业的。
6
给想做可转债盘中的一些建议,建议拿几千元操作。只要你做的好,复利很快的。这样盈亏不影响心态,买之前要计算收益预期,严重止盈止损 一定不要贪婪, 也要舍得割肉。
5
这个有修复预期
5
我也打算买这个的,拉上去无缘了。
5
沙特今晚上不受指数影响 我早就知道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