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

25-02-14 10:28 88291次浏览
股海漂泊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记录盈亏,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上次是大亏后,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担惊受怕一晚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2
评论(50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漂泊记

25-03-25 10:53

6
这有什么好发的,纳指100竞价卖的,标普500 最低价卖的,我才赚1.65% 
股海漂泊记

25-03-24 23:33

6
etf没有价钱笼子,盘中可以挂涨停跌停  这个又不是a股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8:58

6
当然有指标  晚上看指数  跨境有对应的指数
股海漂泊记

25-03-24 16:55

6
下次别贪了etf能赚1% 相当于转债2%了 这个品种没有转债波动大  还有做好止损
股海漂泊记

25-03-18 19:58

6
本帖子是给大家聊天交流的,我可以把思路告诉你们。个债个股以后请不要问我,我不会回复的。
股海漂泊记

25-03-13 09:37

6
3月13日
实盘
收工了 昨天隔夜的两个 开盘都没有怎么洗盘就拉升了,冲高小赚出了。我竞价还上车了奥飞,小赚一笔。德国法国没有爆量之前,不再过夜了,高开只有指数的一半,低开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股海漂泊记

25-03-10 15:10

6
今天继续免费分享过夜债跟etf,没什么好过夜的债。过夜一点etf吧,大家过夜了什么。可以拿出来交流一下。
股海漂泊记

25-03-07 21:39

6
今天过夜55%仓位港股期货,目前指数绿了啊。又需要佛主保佑了。上次被恒生科技etf坑了一千多,希望周一小亏吧。周一亏钱一千之内,给佛主进贡10元,周一如果盈利500元以上,进贡20元。
股海漂泊记

25-03-04 18:53

6
今天没啥好过夜的,随便买点。明天希望别亏太多了。
股海漂泊记

25-03-03 17:59

6
我在外面旅游,等会回复大家的消息。现在去吃饭的路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