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夜莺开更

25-02-14 19:35 150次浏览
苍耳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夜莺做的不是超短,更偏向于中短,持仓大概在5到15个交易日的那种。我会不定期发一些我看好的标的。大家可以验证,跟踪看看,为什么要这样呢,也是为了督促自己不做模式外的标的。也希望可以多多交流学。夜莺昨天建仓了郑中设计 。但是因为参与了ds概念,所以今天直接止盈了。因为我所选标的要求比较严苛,所以基本一周可能更长时间才会出现一只,但是基本出现的话九层可能性可盈利。至于为啥做了模式外的ds概念,也是因为不参与超级热点等于白瞎的心态,最终还是选择入场,其实每日互动 我在第一次断板开盘就考虑入,最终却是因为模式的缘故,
了自己,嗨,心态还需锻炼,不过入都入了。那就耐心持有了,毕竟是少有的超级大题材,正好蹭着这个契机对妖股的脾性也是做一番好好的感受。后面也会发布一切持有妖股的感触。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说不定就因为你这个关注,让自己没错过一只好股呢[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