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下午拉起来了 还好卖点不错 红盘没走平盘走了
0
老哥赚到八个点可以了,我相信今天早上那一波杀的很多人慌了,能拿到下午不容易。消费现在不是很强势了,老龙头就不要看了吧。
0
茂业商业走的真恶心 我两天吃了八个点 以后还是干龙头 国芳三天20% 尾盘我又进了一个垃圾
国光连锁 哎
0
day64
(20027
)空仓。尾盘竞价买了一个是为了赚个逆回购收益,以后买一手的票都是因为想赚个逆回购。今天票卖的不错,但真的是累,盯了一天盘。尾盘消费拉了一波终于顺利让我出货了,这个茂业完全看国芳脸色,做一条跟随的狗,一点主动性都没有,太菜了。所以做票一定要上龙头,玩后排真没出息。如果进的是国芳这两天16
个点收益,不过茂业给我十个点也不错了。中毅达可以关注一下,人声鼎沸人人在看,主力也是成功把价格压下来到 13.16
刚好不触发监管。明天就看他表演了,宜宾纸业醋酸纤维也是涨个不停,挺有实力。
0
day63
(20031
)今天盈利 9.7%
,有点感动,交易这条路只能慢慢来。最近的几个票天娱,茂业,保龄宝都涨停了,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在竞价买入,然后先爆亏,后拉起来。我发现我盈利的多的日子里的模式都是低吸,都是从水下拉到水上的盈利,因为我觉得水下到水上收益颇丰,所以就敢满仓,但是低吸的行情往往都是不多见的。举几个例子吧,我账户这段时间的大收益都来自于我刚刚所说的模式,城地香江,万马股份,以及今天的茂业商业,大家往回翻可以看到,都是实盘。由于我爱买冒绿光的票,账户自然是跌跌不休。其实对我来说比较好的模式是像天娱那样,竞价三到四成仓买入,开盘择机加仓,形势不妙装死就行,竞价买入的优势一是省时间,我没那么多时间看盘,要上课,二是吃阳线收益,而非吃相较昨日价格上涨收益。三是方便选股,我一般在晚上睡前复盘,选出第二天的备选几个股票,竞价开出来就可以选择了。对于我来说我主要选择强趋势股的五日线低吸,这是这个市场上盈亏比相对来说比较好的模式。今天真的很开心,这是我的账户历史最大收益率,历史最大收益。给我很强的信心,账户也是重回到2
万,重新开始吧。
0
day62
(18260
)亏了两个月,没赚过一笔,五月要精神一点了。
0
0
day60
(18423
)一手茂业涨停。这天元不当人了还不放我出来,一手吃跌二十个点。
0
day59
(18527
)试水一手天娱涨停,做天元纯粹是随手冲动交易,高位股抄底的事情不要做,要么就跌停买,要么就买趋势支撑的五日线买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