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 3 万,目标100 万

25-01-26 16:34 1891次浏览
N网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一普通大二学生,24年924行情国庆之后开户入市10.8号开始做到现在,两个月从5万亏到3万,算是学过程吧,后面将资金取到3万整开始重新做,目前剩28337元。

模式:超短,尾盘低吸隔日卖为主,不打首板。
目标:短期目标回本到5万,

受淘股吧大神影响,认为炒股是普通人改变当下阶级,改善生活的最容易接触到的机会,认同二八定律,希望边上学边炒股,靠自己摸索出一些炒股门道,实现财富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网达

25-05-22 11:51

0
结束 day7415785
能在 A 股市场盈利的人做什么都会成功的。

N网达

25-05-21 15:46

0
day7316929
主升期唯唯诺诺,退潮期重拳出击。明天估计还要吃个跌停,看着一群人五月吃了二三十个点,我从十个点跌到负十个点。可能炒短线这条路真的不适合我吧。
今天真的很悲情,起了个大早去图书馆看盘,早上福达直接跌了五个点,不及时止损,喜欢幻想的后果就是两天吃个跌停,割完之后出来,心情实在受不了,看着别的票一直涨,直接去干成飞,现在又是一面两吃。收完盘出来,骑着单车准备回去,路上突然暴雨倾盆,狂风吹到我的身上,暴雨打在我的脸上,一时间我分不清自己骑着车时面对着茫茫水汽时发出的感慨是哭声还是叹息声,脸上滴落的水滴是泪水还是雨水,我努力睁开眼睛,发现前路漫漫,雨水像刺一样扎进眼里,全身湿透,命运为何如此薄我,交易和生活均双双失落,成功在网络上仿佛唾手可得,而我却久久求而不得。多么希望这是电视剧中的场景,编剧将这段情节写作悟道之雨,这场猛烈的大雨之后,我能够重新上路,一步一步走出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明天卖掉票后,将资金取到只剩一万,重新再做吧,目前看来我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本金减少一点吧,悟道的过程总是艰辛的。然后再把这段 74 天时间的曲线附上吧,当做这个户最后的终点了。希望成飞别一字按死了。

N网达

25-05-20 16:42

0
day7218557
废物福达,前两天没涨停的票不能做。丽人丽妆又是一板。

N网达

25-05-19 22:26

0
day71(19277)
机器人调整后看涨福达,竞价应该上计划的郑中设计的,很好的身位没赶上。丽人丽妆也是计划的,打板买入试水,剩下资金买一手算力。
N网达

25-05-16 14:48

0
day7018925
空仓。

N网达

25-05-15 11:52

0
day69(18923)
空仓。大回撤。中超这次的失败归结于 yy,把自己晚上幻想计划的情况直接代入,而不尊重市场,不尊重盘面。机会有很多,看清楚盘面之后再出手也没有问题,过于心急。同时织布机股票坚决不碰。还有一个很坏的惯,就是买一手,坚决不能乱买了,就算买一手也直接占了我一层仓位,参考天元,直接跌接近百分之三十,很是很伤的。所以以后只能选择一个票,看好之后出手,别的都不管,只准买一个,并且配合好合理的仓位,三层六层及满仓。
纪律:
1.织布机不碰。
2.可以有计划,但要根据盘面选择要不要执行。
3.以后只买一只票。三/六/满仓
4.回撤四个点自动买逆回购空仓一天。
5.只买人气以及近期涨停票。
N网达

25-05-14 17:02

0
day6819578
交易变形了,又开始开超市,反思。买票一定要上辨识度的。还有,很无语的一点,我买的票总是打开跌幅榜一看前几个的,什么时候可以在涨幅榜前几个。

N网达

25-05-13 15:03

0
day6719913
麒盛下午回本就卖了,虽然涨停了一会,但是总体卖的还算可以吧。买一手中超国脉验证一下新题材,试试水。

N网达

25-05-12 15:36

0
day6619345
三峡麒盛二选一选了沟槽的后面那个,回撤三个点,另外一个 17 个点,真难受。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自己会选择后者。开盘竞价的时候我认为行情十分好,氛围很不错,但是三峡却在地板上,是很适合反核的,就留下了计划。我喜欢低吸,这种有辨识度的不上,却去了气质很猥琐的麒盛,尾盘拉板还有炸板,这种猥琐气质的绝不能碰。三峡辨识度拉满,人气也在,应该做他的。同时我买旗胜的理由或许还有拼市场转暖高度票晋级的预期,但是同身位的春光竞价已经更有强度了,更不应该去弱票。玩高标就应该去弱留强,强更强,不能去气质猥琐的。而我如果玩低吸手法的话,应该建立在高辨识度龙头主动让利,在低位蓄势的时候买进。同时三峡这个 k 线走势也是经典的近期套利模型,连板之后 N 形反包的套利。不断精进自己的低吸手法吧。
N网达

25-05-09 15:09

0
day6519925
本来计划今天空仓的,但是还是管不住手开随手单,空仓不彻底就是死。拓维早上以为要报团就上车,反馈太差,兴民计划外交易,做的太随意了,以后坚决杜绝,不要这么随意开单。竞价买了利君晋级预期,大烂板,下周估计没了。以后空仓要更坚决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