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欠打,马德...按S前10分钟的心情第一反应震的好磨叽,金奥早就封了怎么那么磨叽,咦...要不做个T?然后24价位S掉了...完了感觉不对劲

后悔S了、23.9价时再接回来?准备按B,卧槽...怎么上去了?24.20、24.32、...按B不就是妥妥的反T?先观望以免反T了被摁下来,之前碰到过。卧槽卧槽……涨停了



卖飞了了

...先按兵不动吧。大概看了一下心理难受心里预期明天
电光科技竞价高开随后开盘加速秒板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这里竞价看情况抢,反之我不动。第二个
冀凯股份打破
金奥博空间压制来到8b则高看一眼,竞价就可以看的出来是不是

不然就等过年后吧...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