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吐槽贴】...略略略}

25-01-22 11:29 100次浏览
邓越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飞的无能狂吠...[抠鼻]
心态处理垃圾站...[鄙视]
亏损次数应该少...[惊讶]
历朝历代里帝王...[发财了]
略略略...[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邓越越

25-01-22 11:45

0
我的手欠打,马德...按S前10分钟的心情第一反应震的好磨叽,金奥早就封了怎么那么磨叽,咦...要不做个T?然后24价位S掉了...完了感觉不对劲后悔S了、23.9价时再接回来?准备按B,卧槽...怎么上去了?24.20、24.32、...按B不就是妥妥的反T?先观望以免反T了被摁下来,之前碰到过。卧槽卧槽……涨停了卖飞了了...先按兵不动吧。大概看了一下心理难受心里预期明天电光科技竞价高开随后开盘加速秒板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这里竞价看情况抢,反之我不动。第二个冀凯股份打破金奥博空间压制来到8b则高看一眼,竞价就可以看的出来是不是不然就等过年后吧...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