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一天,周末做了很多计划,如果按计划执行,无论是上哪个票,收盘都能稳在100。
国光的低开是预期中的,但是1分钟干跌停给我干懵了,还心存幻想,9点39分开板的时候不甘心贪欲上来了,想着开板冲高走,但当时明显撬板全靠撤单和散单,哪会有冲高呢,再次回封的时候,没有提前挂跌停,而是系统默认的买一价,结果挂19.90没成交,又被关半个多小时才出去,这时候但凡割出去了,按昨天的计划,还有一堆票可以低吸上车的
10点15终于割出来了,国光是被国星拉升带开板的,竟然因为担心国光卖飞,去买了国星,这完全不在周末计划内。而且此时,明显是上一笔交易影响到下一笔交易了。国星有什么理由继续涨?中百东百都趴着,高标唯一一个活口就电光,既然是电光的活口,那就应该干电光,难道还指望电光好起来后带国星?一个跟风那有什么必要上,高标都不行,国星还不是活口,上他完全是乱来
这是最惨的一次了,希望自己记牢了,一天里外里能差30,明天还要计提。从未有过的挫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