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帖,一点点进步,1.5W目标6W

25-01-05 14:17 510次浏览
搬砖熟练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开出来其实情绪没那么差,昨天的消费一致性太高了,早上直接瀑布杀,只有少数存货,后拉升了AI眼镜,周四买的炸板华灿光电 早上居然弱转强给了涨停,炸板卖了,但是手不够快,只卖到+16,另一只每日互动 开盘就走了

周五买了两只AI眼镜的,还低吸了一只算力方向的,感觉自己有点四不像,什么都做得不好,先尝试尝试,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